71章:自己打自己(1/2)
作者:造化风曦
    司轻婳捂着自己左脸,虽然很痛,但一拳下去,不仅解了自己一直以来的郁闷,更让他心情无比舒畅,太TM爽了!

    “我靠,司轻婳你TM真动手!!”

    崩!巨响自树林处传出,伴随着怒吼声,白无相站起来,有些难以置信的捂着作痛的左脸,他没想到司轻婳竟然真的动手!

    司轻婳闻言,冷哼一声,语气中带着轻嘲~

    “哼,你自己说让我打你的,我现在满足你了。”

    “行,既然如此,那互相伤害啊!”

    白无相见司轻婳如此说法,心中有些不悦,既然你如此,那就不要怪我了,他手一招,一旁的诛心剑跃然入手,抬手便是杀招!

    挥舞诛心剑,霎时间,一道缠绕着万千怨魂的诛心剑气朝司轻婳杀去,所过之处,百树腰斩,存草不生,俨然白无相想要将司轻婳一击腰斩!

    面对白无相毫不留情的一招,司轻婳面色不变,平淡如流水,抬手捏剑起指,指尖一道金光乍现,如昊日曙光般,一对怨魂珠心剑气,以剑指对剑气,如阳春遇白雪,那剑气中蕴含的万千怨魂直接被昊日曙光净化!

    随着剑气被化解,原地的白无相已然消失,却听风声呼啸自司轻婳背后传出,寒光乍现!

    “锵!”

    一杆黑红色长枪,枪出如龙,带着贯穿一切都锋芒刺向司轻婳,但却被司轻婳反手展开风师扇,以扇面为护,护着他的背后挡下这偷袭一击。

    转手见,璀璨金光夺目,名剑金锋显世!司轻婳手握金锋剑柄,拔天鞘而出,剑出,昊阳随!

    “四阳焚夜!”

    九阳天决赫然出手,煌煌昊日,焚烧万物,剑气纵横交错,四颗昊阳向白无相镇压而下,那炙热的温度,将大地灼伤,草木自燃,地面干枯!

    “九阳天决,你准备烧死我!”

    一见司轻婳竟然动用九阳天决,有一股想要烧死自己的势头,白无相面色一沉,好家伙,玩真的!我奉陪!

    手中长枪挥舞,枪风凌厉,脚步跨四象生八卦,斗转星移,将向自己镇压而来的四颗昊阳挡下,枪身旋转,借牵引之力,将它们震开。

    随后,眼中幽光肆意,心魔幻境展开,两人周身空间转换,一处空间庞大的底下岩洞出现,岩洞穹顶深邃入浩瀚夜空,洞中,“浮”着一座残桥。

    桥身残缺不全,漆黑骇人,似木似石,仿佛经历千年雨打风吹、尘封火烧。无柱支撑,自悬空中,向前后两端无尽地延伸,不知来自哪里,去向何方,望不到尽头,辨不清方向。有的地方宽达三丈,有的地方窄得只能容一人通行。

    残桥百丈之下,便是烧得翻滚的通红岩浆池,犹如地狱红汤。

    这心魔幻境赫然是白无相根据君吾记忆之中那“通天残桥”衍化而来!

    白无相持枪站在通天残桥的对岸,面容极度嚣张,朝司轻婳竖起大拇指,然后,手势一转,猛的朝下!

    “你过来啊!!!”

    同时手中长枪转换,化为一柄黑红色,雕刻着凤凰的大弓,精美至极,宛如一件艺术品,白无相弓拉满弦,幽光汇聚,凝聚成一根怨恨哀嚎的鬼箭,对准桥对岸的司轻婳射出。

    司轻婳反手一剑斩在鬼箭之上,名剑金锋中蕴含的天地曙光之力直接将鬼箭净化,这让白无相极度不爽,能动用的大部分只有鬼的力量,偏偏被克,魔的力量才刚刚形成,而真正的力量,还不是用的时候。

    “咻咻咻咻咻咻!”

    白无相弯弓连射六箭向司轻婳,同时,鬼凰弓消失,手里,多了一把通体漆黑、如寒冰冷玉的长剑,一道银心贯穿剑心,赫然是诛心剑,抬手摆出剑式,与六鬼箭后杀向司轻婳!

    “初阳燎空!”

71章:自己打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