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章:狠起来,自己都下手!(1/2)
作者:造化风曦
    煌煌七日,剑气化海,司轻婳眼中丝丝翠绿神芒略过,高举名剑金锋,引导漫天剑气镇压万物!

    “锵锵锵锵锵锵锵!”

    漫天剑海之中,白无相面色微微凝重,诛心剑快速挥舞,剑斩九天,衍化剑光潮海,将向他袭来的剑气斩的粉碎,但很快就有更多剑气补上,比之前更猛烈锋利!

    “这是想耗死我”

    白无相看着源源不断的九阳剑气,心念一动,抬手旋转诛心剑,剑式转换,化为一道剑刃屏障,将袭来的九阳剑气抵挡搅碎,同时,背后一尊鬼凰缓缓浮现,展翅数丈,燃烧着熊熊幽冥狱火,吞吐着幽冥狱火向司轻婳杀去!

    “杀!”

    司轻婳低吼,抬手握指化全,起手便是寸劲~碎岳!一力千钧,碎岳崩山,向幽冥鬼凰杀去,在他的拳下,空气都被撕裂,产生道道风刃,携着拳头打在幽冥鬼凰的头上,霎时间,幽冥鬼凰直接被打爆,但,这正中了白无相的计。

    爆炸的幽冥鬼凰衍化为一片幽冥狱火将司轻婳包裹,焚烧着他,想要将他烧为灰烬!

    “艹,真TM疼,早知道不用幽冥狱火了!”

    正在抵挡剑气之海的白无相面色微变,暗骂自己一声,幽冥鬼火即灼烧着司轻婳,同时他也感受到了痛感,而且是持续性的,都怪自己手贱,用什么幽冥狱火,自作自受。

    “纯质~阳~炎!”

    轰!半空中,包裹灼烧着司轻婳的幽冥狱火之中一点金色浮现,随着司轻婳低吼一声,金色直接覆盖幽冥狱火,竟然将其转换为纯质阳炎,这让白无相都傻眼了,还有这种操作,日了狗的!

    缠绕着司轻婳的纯质阳炎化作一尊赤金炎凰,环绕着他,冉冉生辉,宛如一尊太昊之神,让人无法直视。

    “你的幽冥狱火本质上是你根据纯质阳炎衍化反转而来,所以,我自然能将其再反转回去,你失算了。”

    “你管我,我爱用什么用什么,我乐意!”

    白无相一听,自己又被司轻婳教育了,心中满是不悦,朝他大声叫嚣道。

    反手一杆幽冥长枪浮现,挥舞长枪,带着万钧巨力抽打在诛心剑上,直接将诛心剑抽飞,射向司轻婳,沿途一切物体,包括剑气都被化作一道极速幽光的诛心剑粉碎!

    而白无相更是做出了一个疯狂的举动,竟然任由万千剑气插入体内,感受万剑穿心的痛苦,虽然面色痛苦,但眼中却有着一种奸计得逞的神色!

    而在半空中的司轻婳也随之面露痛苦,万剑穿心之苦,他自然感同身受,不断突破剑气洪流的,近在咫尺的诛心剑尖更是成了致命一击!

    自身无法躲避,司轻婳只能艰难的抬起左手,一粒草种落下,衍化出巨大藤蔓,在诛心剑即将刺中他面门之时,藤蔓缠绕住司轻婳,将他拉开,同时他一咬舌尖,竟然直接将自己舌头咬断,嘴角鲜血流淌,借由两种痛觉刺激自己,让司轻婳有了动弹之机!

    “够狠!”

    白无相猛的捂着嘴巴,这家伙,太狠了,竟然自己咬断自己舌头获得一丝动弹之机!君不见他自己也是任由万剑穿心牵制司轻婳,应该是不亏是同一个人,对他人,对自己都狠!

    借着这一丝机会,司轻婳手上缠绕大量藤蔓,反手抓住擦肩而过的诛心剑剑柄,藤蔓脱手束缚住剑柄,司轻婳转身竟然将诛心剑反向朝白无相扔回,这番操作让白无相也有些傻眼了,这也行!

    这还没完,松开藤蔓的瞬间,化掌为拳,寸劲~开天!拳劲开天辟地,一拳轰在诛心剑柄尾部,拳劲叠加,诛心剑爆射向白无相,速度甚至将心魔幻境刺破!带着无可匹敌的锋芒杀向白无相!

72章:狠起来,自己都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