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章:寻找安阳宝藏(1/2)
作者:造化风曦
    韩王宫门处,一两个月奢华马车快速使出,宫门外的士兵一见是明珠夫人的马车,都纷纷退让,这可是明珠夫人的马车,敢拦她的马车的人都死了。

    ~时间回正~

    新郑街道上,明珠夫人的奢华马车内,牧玄麟正襟危坐,马上就要正在见到书中主角了,虽然在聊天群空间中见过,但,真见到真人,他还是有些小紧张的。

    就在牧玄麟思考该怎么和司轻婳打招呼时,车帘拉开了,明珠夫人扶着昏迷的司轻婳进入马车内,好吧~_~不用打招呼了。

    明珠夫人小心翼翼的靠在车窗旁,将司轻婳摆放好位置,头枕在自己大腿上,牧玄麟看的一阵羡慕,不过,他脑海中不觉浮现出未央公主,呸呸!想她干什么,神经病!

    “你是怎么知道他会昏迷的?”

    明珠夫人撇了一眼牧玄麟,质问道,他耸了耸肩,总不能说自己看过原著吧,不过,牧玄麟抬手,聊天群屏幕投影在两人眼中。

    他指着司轻婳黯淡无光的头像,开始瞎编乱造~

    “聊天群连接着我们的灵魂,而你现在看安阳君的头像变的黯淡十分,说明他受了很重的伤,所以,我才会预测到他会昏迷的~”

    “这样吗?”

    明珠夫人低头看着昏迷不醒的司轻婳,丝丝缕缕长发散落在他俊美的脸庞,面容有些痛苦,哪怕昏死过去,眉头也紧皱的,让明珠夫人有些心疼。

    牧玄麟若有所思的看着明珠夫人,想起了原著中好像提到,明珠夫人似乎见过年幼时的主角以及安阳公主,只不过,明珠夫人隐藏了一些事,不过这也不关他的事了,既然出了韩王宫,那么~

    “明珠夫人,我想请你帮我一个忙。”

    “说吧,只要不超过我能力范围的,我能帮则帮,毕竟,你可是我们的群主~”

    听道牧玄麟的请求,明珠夫人伸手揉着司轻婳的太阳穴,试探通过按摩来缓解司轻婳的痛苦,头也不抬回道。

    牧玄麟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头,他现在还是个弱鸡见习,被叫群主愧不敢当。

    “我想明珠夫人您将我送出郊外,我有个地方必须去。”

    “好。”

    明珠夫人简单一个好字,并未去探究牧玄麟的目的,虽然牧玄麟很有趣,但她更关心腿上昏迷的司轻婳。

    闻言,牧玄麟露出欣喜之色,抬手谢礼。

    “多谢明珠夫人!”

    行走在新郑街道上的奢华马车掉转方向,向郊外而去。

    不久后,司轻婳原本昏迷的街道上,一道黑紫色身影出现,身穿紫色紧身衣,裸露的玉肩上有着蝴蝶纹身,面容妖媚而又致命,眉心也有着微小蝴蝶纹,要间挂着短笛,身材高挑修长。

    “君上,在这里出现过~”

    她低下身,捡起明珠夫人忽略的草杖,感受到上面司轻婳的气息,声音变的有些激动,可突然画风一转,变的妩媚无比,而且有着一股诱导人堕落的气息,惑人心神~

    “我也感受到了,‘他们’的气息。”

    ~

    新郑郊外,牧玄麟走下马车,目送明珠夫人马车的远去,随后环顾四周,根据自己记忆中白凤得到安阳宝藏时的环境不断对比,不断寻找~

    ‘我记得原著中白凤是被姬王族追杀,在某处断崖还是在断山中找到安阳宝藏的,可是,这哪有什么断崖断山之类的,连个山都没有!难不成我随便找地方跳下去,说不过就跳进了~个屁啊!’

    在娇外寻找了小半个时辰,牧玄麟都快累成狗了,他不过一个普通人,找了这么久,不累才怪。

    他抬头放眼望去,什么山都没有,除了少许的房屋,炊烟袅袅升起,啥都没有。

    ‘emmm,坑货作者,就不知道把安阳宝藏的藏宝地点写详细一点吗,就寥寥几句,我TM将新郑郊外翻遍了都未必能找到!’

    靠在一颗大树下牧玄麟一边乘凉,随手拿起一个树枝,在草地上写写画画,不断根据自己脑海中对韩国安阳宝藏的埋藏地点推算,然后~

    “算了,我放弃了,太TM难了!”

    牧玄麟面露不耐,不行,他绞尽脑汁都想不出来,安阳宝藏什么都还是算了吧,其实伺候未央公主还是蛮不错的,除了要小心她的怪脾气,其他还是可以,就是,万一她知道自己无法解决她身体的问题会不会把自己给咔嚓做花肥啊?!

    一想到未央公主恼羞成怒将自己做成花肥的景象,牧玄麟不自觉打了个寒碜,不行,不能这样下去了,为了不成为花肥,继续找!

    他扶着大树缓缓起身,抬头看着大树那高耸的树冠,突然想到,自己是不是傻啊!

    白凤会轻功啊,他都是在树上飞来飞去的,看到的景象肯定和自己不一样,所以,他要换一种方式,要站在更高处看!

    不过,牧玄麟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再次抬头看向那十数米高的树冠,嗯~他不会爬树,那玩个球啊!

    要不,继续赊?牧玄麟自问着,他第一时间是想到向涂山蓉蓉赊法宝,可,怎么好意思开口呢?万一不赊呢?
75章:寻找安阳宝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