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章:心疼的惊鲵(1/2)
作者:造化风曦
    未央殿外,牧玄麟鼻青脸肿的跪在殿外,心中咒骂着聊天群,怎么偏偏传送到未央公主身边,幸好他最后机智,将第三个玉盒交给她,不然,自己已经狗带了!

    “牧玄麟那家伙,是怎么出现的?”

    大殿内,未央公主抬头看向殿外,思考着牧玄麟到底是怎么突然出现的,和上次一样,悄无声息,她的念力什么都没察觉到,太诡异了,而且,这个家伙竟然敢!等会再收拾他一顿!

    未央公主低头看着牧玄麟交给她的玉盒,看看这家伙给自己什么东西,她缓缓将其打开后,看着盒中那散发着浓郁馨香,单是闻上些许就让人神清气爽的晶莹剔透,如同红宝石般的“小心脏”,未央公主感受到了其中无与伦比的生命力,眼中闪过惊讶与异色。

    “这是,先天真血,那家伙从哪来的?”

    未央公主看向殿外,看着跪在地上画着圈圈诅咒的牧玄麟,这家伙,真奇怪,明明可以远离她,却突然回来,还带来了先天真血,呵,有趣!

    她薄唇微张,声音传递在牧玄麟耳边~

    “跪了这么久,起来吧。”

    牧玄麟一听,面露喜色,连忙起身,想要进去里面,却见殿门轰然关上,让牧玄麟吃了闭门羹,而里面再次传出未央公主的声音。

    “等我炼化了它,再收拾你,给我守好了门,不要让任何人打扰我。”

    “嗯!您放心,有我在,没问题!”

    牧玄麟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而让他没想到的是未央公主的第二句话~

    “还有,谢谢你。”

    这让牧玄麟有些错愕,他没有听错吧?这个女人竟然谢他!!越想,牧玄麟越有点不相信,他试探的问了一句~

    “你说什么?~”

    “我说,去死吧你!”

    “崩~”

    未央公主知道牧玄麟想听什么,但说过一遍的话不想再说,所以,牧玄麟又双叒叕被大打飞了!

    ~

    新郑城外,一道幽光划过天空,在那幽光之中,白无相端坐于双头黑龙王座上,左手靠在王座上,扶着自己下巴,眼神看着右手旁漂浮着的诡异晶体,一尊双头龙魂在晶体中游弋着。

    “这是第二魂了!”

    黑龙王座在空中飞行着,不一会就降临左司马府中,突然,白无相面色微微一愣,他并未在下面胡夫人的气息,她逃走了,但凭借残留的气息,应该是刚逃不久。

    不过白无相并未在意,一个女人而已,现在最重要的是炼化这第二魂,过后再寻她便是了。

    将黑龙王座停于左司马府的高空之中,白无相将右手的诡异晶体置于眉心,心中默念着一段牵引融合咒法,诡异晶体中的双头龙魂缓缓融入白无相体内,幽色光团将白无相包裹~

    ~

    红枫小院中,红枫树那茂盛的枝叶随风飘荡,时不时散落下片片枫叶,鲜红如血,散发着醉人的馨香。

    院中孩童嬉笑声不断,一只双尾灵猫学着人站起起来,对着小言儿打着猫猫拳,这让小言儿开心不已。

    “言儿小心哦,婳玖注意一下你的爪子。”

    而坐在红枫秋千上的始终是明黄露肩长裙,蓝色裙摆的清冷阔静的惊鲵看着开心的小言儿,言中满是溺爱,同时轻声嘱咐道,怕小言儿被婳玖划伤。

    一声声马蹄带动车轮的声音传来,吸引了惊鲵的注意,小院所在之地鲜有人知,是谁呢?

    她转头看向马车声处,人眼赫然是明珠夫人的马车,这让惊鲵面色微变,变的有些抗拒,她认识这车,是那个勾引司轻婳的女人的马车,她来干什么?

    可当马车停下后发生的一幕让她面色变的有些不悦,握着秋千的手不自觉的握紧,唇齿轻咬,很不爽!

    却见一身蓝紫色缕空鱼尾裙,妖娆妩媚的明珠夫人将昏迷的司轻婳伏下马车,双手紧紧的抱着他,不让他窜离自己,身体紧贴着,最让惊鲵不爽的是,明珠夫人似乎故意将司轻婳的头靠在她的傲然雪峰前,而且一脸欣喜!

78章:心疼的惊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