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想致富,先种树!(1/2)
作者:小王子的尾巴
    “哎呦,我家的庭院啊。你俩行行好,放过它吧。”杨爷爷忙完自己的事,回过头来看到自己家坑坑洼洼的庭院,顿时心疼道。

    “啊哈哈,不好意思啊杨爷爷。”陈晨尴尬道。

    “对不起啊,杨爷爷。刚学技能,激动起来没留意。下次我给您带赔礼。”唐糖附和道。

    “行吧行吧,过来一起吃个晚饭吧。”杨爷爷罢了罢手。

    “好嘞~”

    ------------

    陈晨和唐糖走在回去的马路上,提着临走时杨爷爷送的礼物,不知作何感想。

    毕竟和杨爷爷无亲无故的,对方却如此对自己。都不知怎么报答好了。

    陈晨一路上左瞧瞧,右看看,就像发现新世界一般,不断试验着自己的金手指。

    发现分析出来的结果,如果是从数据库中调出,需要的光明之力不多。如果要进一步分析,需要比较多的光明之力。

    另外,分析是无底洞的,投入多少光明之力就分析出多少东西,如果运气差的话,分析出来的东西可能没啥用。

    回到孤儿院的宿舍。刚进门,就传来赵辰宇的声音。

    “可以啊橙子,又和唐糖过二人世界啦?”

    白了赵辰宇一眼,懒得搭理这家伙。陈晨躺在床上,细细感受着脑海里的光明之种。

    怎么才能让它发芽呢?试试光明之力。

    输入了一丝光明之力,然而种子根本就不吸收。

    怎么办呢?陈晨苦恼地抓了抓头。

    本来用光脑上网是可以搜索的,但是陈晨所在的U778光明区只是个3级光明区。

    在外界黑暗区严重阻隔了人们外出、通信的情况下,联盟的监察官很少来这破地方,加上U778光明区的统治者欺上瞒下,为了节制底层人民发展,封锁了大部分本该公布的信息。

    突然陈晨不小心撇了一下墙上挂着的时钟。不,是时钟旁的灰度计。

    上面显示:光度50%,暗度20%

    怎么可能!

    光度表示的是当前空间光能所占据的百分比,暗度同理。

    因此在这个充斥着不是光能,就是暗能的世界里,光度和暗度加起来是等于100%的。除非…想到这里,陈晨瞳孔一缩。

    是了,光明种子可以吸收光能、暗能。吸收光能的速度会大于暗能的速度,因此光度下降得更快。

    想到这里,陈晨停止了光明种子的吸收,以免被舍友察觉到什么异常。

    然后跑去了厕所,拿出了杨爷爷送的升级药剂之一。意念一动,升级药剂进入了脑海里的空间,药剂里的液体倒在了光明种子之上。

    随着种子吸收了升级药剂里的光能,一棵由光组成的细细豆芽菜从种子里钻出,弯弯曲曲地长了起来,看起来就像豆芽菜探头探脑似的。最后长到了Lv0.8。

    拼了!陈晨暗暗下了决心,狠心再次拿出一瓶升级药剂,倒了上去。

    光明神树的成长是没有瓶颈一说的。很快,豆芽菜渐渐有了形状,出现了一道道光纹,就像树纹一样。然后顶端分叉,长出了嫩叶。

    Lv1.1!

    比陈晨等级都高!陈晨才Lv1.0。

    这时,陈晨发现,光明神树的照射范围,形成的空间可以当作储物空间来用。也就意味着,随着光明神树的成长,储物空间可以一直扩大下去!

4 想致富,先种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