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光明水果(1/2)
作者:小王子的尾巴
    “咚咚咚。”

    敲门声在陈晨租房前响起。

    “居然有人敲门?就只有唐糖知道我住这里吧,难不成她来了?”

    陈晨摸了摸下巴,然后兴冲冲地跑去开门了。

    打开门,预想中的画面没有迎来,陈晨看到的是一个五大三粗的脸庞,嘴巴上面还长有一些胡子,看起来有一段时间没剃过了。不过整个人的精气神看起来还是挺不错的。

    “高叔,你好啊。”陈晨笑着打了个招呼。

    最近和房东高叔一家见得多,而且高叔是一个挺乐观的人,很容易便熟悉了,陈晨也挺喜欢和这样的人打交道。

    “这是我家婆娘种的菜,最近不是粮食紧张嘛,想着小兄弟你也不容易,于是给你送来了点。”

    “喏,给。”说着便把手上提着的一捆菜递了上来。

    那是一些常见的青菜,平时种在庭院里。虽然这里比较偏僻,但还是有光明神树照射的,青菜都带有淡淡的微光。

    青菜很新鲜,明显刚摘的,随地拿了个稻杆就一捆。

    “谢谢高叔。”也不是太贵重的东西,陈晨也就没拒绝。

    然后从回到房里,找了个袋子,从神树空间拿了些旱稻装了进去。

    “高叔,这些是旱稻,是我之前正常价格买的,买了挺多吃不完,别不好意思。”

    “呵呵,那我就却之不恭了。”

    “听你的意思,你是提前知道了粮食会涨价?”

    别看高叔五大三粗的,内心可细腻着。从陈晨的话语里听到了别的意思,就想着打听打听。

    “是啊,事情发生时候,我就在外面收割水稻。”陈晨说道。

    “那你知道为什么会发生兽潮吗?还有外面农田损毁了多少?”高叔又问道。

    “不太清楚,一出现兽潮我担心安全就马上回来了。农田好像损毁了挺多的,所以在下一批粮食产出前,粮食价格应该都不会大幅下跌,光明区内最近可能不会太安定。”

    毕竟用暗结晶吸引污染兽的事比较隐秘,也不好解释自己怎么知道的,所以陈晨没说。但还是好心给高叔提了个醒。

    之前让唐糖留在入城口观察外面,可以看到兽潮肆虐后,加上对方偷窃粮食,农田基本毁于一旦。也有许多的人被污染兽甚至是对方袭击而死。

    但奇怪的是,自从那一次,之后光明区就没再出现什么变故了,当然也有可能是自己层级不够,信息不足。

    “唉,这日子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好起来。如果小高还在就好了。”高姨听到两人交谈,不由得抱怨了一句。

    “事情都发生了,小高又活不过来,别老是在这里抱怨了。”高叔突然对高姨斥责了一句,似乎两人经常为这件事而吵架。

    说完,高数又换上一幅释然的面容,拍了拍陈晨肩膀,说道:“别太担心了,反正饿不死。”

    陈晨回到了房间,看着自己体内的光明神树。

    经过大量暗结晶以及污染兽尸体的能量提供,加上半个月的吸收,光明神树已经成长到了Lv2.0,甚至还在周边长出了一颗小树苗,那是一颗Lv1.0的光明子树,光明子树最高可成长到Lv1.9。

    陈晨把光明子树栽种到神树空间里的光暗分界线处,瞬间子树散发的光明驱散了周围的黑暗,从而扩大了神树空间范围。两颗树一起吸收暗能,也能吸得更快。

    光明树枝、光明汁液、光明树叶都可以马上获得,但陈晨有没急着需要,索性在任其长在树上了,反正又不会坏嘛。

    不过Lv2.0的光明果实的长出还需要一段时间,这个是突破用的,反正陈晨现在只是Lv1.6,还不急。而唐糖已经Lv1.8了,毕竟当初杨爷爷送的三瓶升级药剂陈晨可是用来喂给光明神树了。

    想着,陈晨摘了一颗Lv1.0的光明果实,这是树上刚长出来的。

    “噗呲。”流光四溢,散发着淡蓝色的汁水从果实中流出,顺着口腔,流入喉咙,进入肠道被吸收。

    “爽!”感受着身体犹如飞升的快感,陈晨不禁叫出了声,幸好周围没有其他人,不然别人还以为陈晨怎么了。

    距离上一次吃光明果实大约一个月了,陈晨十分想念它的味道。尽管此时把光明果实卖了换升级药剂才是利益最大化的行为,但是陈晨就是忍不住。
13 光明水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