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戴沐白和双胞胎【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小芒很茫
    唐三和小舞二人没有说话。

    服务生先是打量了一下朱竹清,长得很漂亮,但脸上却有点脏兮兮的,如同一个小花猫一般,衣服也破破烂烂的。

    随后他又看向林语辰,这小伙子长得太太太帅了吧!可惜看穿着不像是有钱人。

    很快他就有了定论,这两个人没钱,就算还有房间,他们也住不起。

    服务生语气略带嘲讽地说道:“没有了,就算有,也不是你们这种身上脏兮兮的人,能住起得起的。”

    “你看不起谁呢?”

    林语辰一听这话,就不愿意了,当个服务生,还把这个酒店当成你家的了?

    他说着,就要动手,却被朱竹清拦了下来。

    朱竹清看向他,摇了摇头,她并不想惹事。

    唐三、小舞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们二人一眼,却被林语辰的颜值给震撼到了。

    但还是没有开口说话,毕竟只有一间房了,小舞想住,他自然是不可能主动让出去的。

    ……

    “我说,这间房应该是属于我的吧。”

    正在服务生准备帮唐三办理手续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声音却打断了服务生的行动。

    唐三和小舞,还有林语辰、朱竹清,同时回身看去,只见三个人出现在他们身后,正朝着柜台的方向走来。

    这三个人一男二女,两个女孩子花枝招展,看上去都有十七、八岁的样子,身材高挑,比小舞和朱竹清还要高上一点。

    最让人惊奇的是,她们的容貌竟然一模一样,那两名少女居然是一对双胞胎。

    林语辰的目光并没有放在那双胞胎身上,而是在那少年身上。

    这个人,应该就是戴沐白了吧?

    唐三也是如此,他仔细打量了戴沐白一番。

    戴沐白身高在一米八左右,比他要高出半个头,看上去年纪不大甚至比他背后的两名少女还要小一些。

    他肩膀宽阔,相貌英俊中带着几分刚毅,一头金色长发披散在背后,直垂到近腰的位置。他的头发并不卷曲,而是直顺的垂在那里。

    最引人注意的是他那双眼睛,那是一双邪异的眼睛,两只眼睛居然都是眸生双瞳,深蓝色的眼眸内,目光很冷。

    那是一种发自内心深处的冰冷,半开阖之间邪光闪烁,被他看上一眼,身上犹如被利刃切割着一般。

    极为英俊的相貌,配上这样一双眼睛,这样的男人,不论在什么地方,都会成为引人瞩目的焦点。

    虽然戴沐白颜值很高,却也高不过站着一旁的林语辰。

    这个人很强,这是唐三看到戴沐白之后的第一个念头。

    双胞胎少女分别挽着他的一只手臂。

    “我们走吧。”

    朱竹清拉了拉林语辰的手,小声说道,既然这里没有多的房间了,找另外的酒店就行了。

    “嘿嘿,在等一等,过一会儿有好戏看。”

    林语辰嘿嘿一笑,如果他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能就走了。

    但是他可是看过这本小说的,等一会戴沐白和唐三,会为了争房间打起来。

    朱竹清和戴沐白虽然从小有婚约,但已经很久没见过了,现在两人互相都没认出来。

    原著他们是通过武魂才知道对方是谁的,等一会打起来,肯定是要释放武魂的。

4、戴沐白和双胞胎【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