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史莱克学院(下)【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小芒很茫
    魂师之间,魂环永远是最好的话语权。

    那少年的父亲,眼看着戴沐白身上那包括一个千年魂环在内的三个魂环,脸色顿时大变。

    只是丢下一句‘算我们倒霉’,便拉着自己的儿子快步走了。

    戴沐白重新回到一旁坐下,邪眸冷冷的扫视了后面报名的少年和家长们一眼,威胁的意思很明显。

    三个魂环带来的压迫力,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够承受的。

    此时的他,不再像一个纨绔大少,反而像是个打手。

    这一幕结束,排队报名的人立刻少了三分之一,谁也不愿意白花钱。

    更何况,眼前这史莱克学院的外观实在令人不敢恭维。

    “……”

    林语辰一阵无语,不是觉得这个报名处的老者太霸道,而是觉得弗兰德已经到了爱财如命的地步。

    “语辰,要不我们走吧……”

    朱竹清怎么也没想到,戴沐白也会在这里,她现在已经不想在看见这个渣男了。

    “错的是他,不是你,你不用选择逃避。”林语辰轻声安慰道。

    如果跟她走了,自己的任务不就完不成了吗?如果不是这样,他也不想在让朱竹清看到这个渣男了。

    “好吧。”

    朱竹清点了点头,林语辰是她唯一的朋友,既然他没有走的打算,她也只能跟他一起了。

    ……

    又一个报名的少年,来到老者面前,他是父母都跟着来的。

    他的母亲信心满满的把十个金币放进木箱中,少年乖巧的伸出手。

    老者捏了捏他的手,昏黄的目光看了少年一眼,“正好十二岁。把你的武魂释放出来,让我看看。”

    少年闻言点了点头,淡绿色的魂力从体内释放而出,一个百年黄色魂环围绕着身体上下律动。

    百年魂环的气息明显不弱,武魂出现,一根粗长的藤蔓围绕着他的身体盘旋。

    林语辰觉得这个少年的武魂与唐三的蓝银草有点像。

    只不过,那少年的武魂并不是草,而直接就是一种藤蔓。

    老者摇了摇头,“不合格,下一个。”

    少年的父母原本一副信心满满的表情,但听老者说他们的孩子不合格,脸上的神色顿时僵住了。

    少年的母亲忍不住问道:“为什么?我儿子在初级学院中可是高材生。

    您没看到他的魂环是百年的么?拥有百年魂环的魂师可不多。”

    老者淡淡的道:“第一个魂环是百年的自然不错,但是,他只是个普通人而已。”

    少年的父亲皱眉道:“我不明白您的意思。”

    老者有些不耐烦的从桌子后面站起身,不但是朝着眼前这少年的父母,同时也是向后面排队报名的人道:“来我们史莱克学院报名,你们应该先清楚规矩。

    如果没搞清楚就来这里,只是白白送报名费而已。现在后悔还来得及。你们知不知道史莱克学院这个名字中史莱克的含义?”

    大部分报名者听了老者的话脸上都是一片茫然。

11、史莱克学院(下)【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