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香肠大叔奥斯卡【求收藏、推荐票】(1/2)
作者:小芒很茫
    “来两根香肠。”

    “好勒。”

    林语辰利落的将一个银魂币,交给了奥斯卡,也没有过多的交谈。

    这个时候,戴沐白已经领着最后两个报名的唐三,和小舞走了进来。

    唐三见有卖香肠的,于是对小舞问道:“你早饭也吃的不多,要不要吃根香肠?”

    小舞歪着头道:“闻起来还不错,可以来一根。”

    林语辰买完之后,只是轻瞟了戴沐白一眼,随后就走回排队的队伍中去了。

    戴沐白被他这一瞟,吓得抖了抖,又回想起玫瑰酒店的战斗,心中郁闷了起来。

    唐三走上前去,向奥斯卡微笑道:“大叔,麻烦你给我两根。”

    奥斯卡脸上的神色突然变得僵硬了,“你,你叫我什么?”

    “哈哈哈……”戴沐白原本见到林语辰郁闷的心情,被这两个人一下子逗乐了。

    “戴大哥,你在笑什么?”

    唐三十分不解,难道自己要两根香肠很好笑吗?

    “没什么,哈哈哈……”戴沐白还是继续笑,准备看看笑话在说这是什么情况。

    烤车上的奥斯卡苦笑道:“兄弟,我今年才十四岁,你竟然叫我大叔?”

    “呃……,你才十四岁?”唐三吃惊的看着面前这人。

    奥斯卡肯定的道:“没错,我叫奥斯卡,今年十四岁,史莱克学院初期生,你不能因为我的毛发茂密了一点,就叫我大叔吧。”

    唐三随后一阵无语,看着奥斯卡那一脸浓密的大胡子,心中暗道,你这毛发可不是茂盛一点就能说明的。

    “你真的只有十四岁?”唐三忍不住问道。

    奥斯卡肯定的点了点头,道:“当然,我就是学院的学员,戴老大可以证明都我是十四岁。”

    “怪不得戴大哥刚刚要笑呢。”

    唐三心中暗道,不愧是怪物学院,一个十四岁的少年,胡子居然能长到这种程度,也绝对算得上是一朵奇葩了。

    奥斯卡从自己的推车上拿起两根竹签子,穿了两根足有十厘米长的香肠给唐三,香肠之前一直是在推车上的炭火盆上烘烤着,散发着浓郁的香气。

    唐三取出一个银币递给他,“学长,真不好意思,刚才是我失礼了。”

    奥斯卡软绵绵的道:“没关系,以后多多光临我的香肠专卖就好了。”

    唐三爽快的道:“没问题。”

    奥斯卡看着戴沐白,一脸猥琐,“戴老大,要不要来根香肠吃?”

    “去死。”

    一直笑个不停的戴沐白这才停了下来,又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

    “你真给学院丢人,我好像不止一次警告过你,不要在学院里面卖香肠。难道你想让所有人都呕吐吗?唐三,这香肠不能吃。”

    唐三疑惑的问道:“为什么?”

    戴沐白脸上的神色变得有些古怪,“小奥,你弄根新的香肠出来。”

    奥斯卡的神色顿时变得尴尬起来,“戴老大,不用了吧。怎么说我们也同窗好几年了,你这样会让新来的小学弟对我有怨念的。”

    戴沐白冷哼一声,“我只是给唐三个提醒而已,唐三可是我兄弟,他可不能上你的当。快点,别让我动手。”

    林语辰在不远处,听到这话很疑惑,这两个人被自己横插一脚,没有用武魂交手,这怎么又成兄弟了?

    他不知道的是,之前唐三在测骨龄亮完蓝银草武魂后,戴沐白就把唐三当兄弟了。

    以前戴沐白或许会看不起蓝”银草这种废物魂,但被林语辰教做人后就不一样了。

    ……

13、香肠大叔奥斯卡【求收藏、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