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三十三章:招收老师(1/1)
作者:清水桥边
    弗兰德听完这话,就开始紧张了起来,当时他们可是得了一块魂骨,赵无极呵呵笑道: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赵无极,武魂大力金刚熊,魂力九十五级,封号熊王斗罗。

    什么!

    弗兰德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他怎么也没有想到一名封号斗罗竟然到他的学院里面来当老师,拍了拍弗兰德肩膀,不要紧张,弗兰德深吸几口气,心情平复了下来,恭敬地说道:熊王冕下,不知您但我学院是否为白甲地龙的魂骨而来,赵无极摆了摆手,不是,我在星斗大森林得罪武魂殿的人,与他们打了一架,受了些伤,一:来你这里看看能不能收一名弟子,二:顺便恢复伤势。

    就这么简单,你不要多想。

    那这样的话,我把院长的这个位置让给冕下,赵无极摇了摇头说道:你继续当你的院长,我当个副院长就行了。

    我这段时间主要恢复伤势,你就忙着招收老师的事情吧,还有就是不要把我的实力泄露出去,对外说我是一名魂圣就可以了,你也不用叫我冕下冕下的了,就直接叫我赵无极或是无极都可以,毕竟都是老熟人了,总叫我冕下我有些不习惯。

    三个月后,赵无极的伤势恢复好了,出了屋子来到了学院操场。

    弗兰德也招收了几名老师,看到赵无极出关,费兰德就把新招收的老师叫过来站在了一起,走到赵无极面前,无极来我给你介绍介绍我新招收几名老师。

    左边第一个他叫邵鑫:武魂糖豆:六十七级食物系魂帝。

    第二个叫李玉松:武魂:龙纹棍:六十六级器魂帝。

    第三个叫卢奇斌:武魂星魂棋:六十六级控制系器魂帝。

    他们三个都是我在游历大陆时认识的好朋友,好兄弟。

    我给你们三介绍一下我们学院的副院长,这时弗兰德看了看赵无极。

    赵无极开口道:自我介绍下,我叫赵无极:武魂大力金刚熊:九十五级封号斗罗,这时候新来的几名老师都惊的跳了起来,赵无极笑了笑道:你们不要惊讶,也不要怪弗兰德,前些日子收了点伤,恢复了三个月才好,是我让弗兰德保密的,对外不要说出我的实力,咱们学院的知道就行,对外说的话就说我是魂圣就好了。

    咱们都是一个学院的老师,不要叫我冕下什么的,叫我赵无极或者叫我无极都行,实在不好意思的话叫我副院长都行。

    和弗兰德四人聊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开始各忙各的了,赵无极回到屋子里开始打坐修炼了起来。

    时间一天天过去,史莱克学院也建造好了,教室、宿舍、食堂,操场,都规整好了,赵无极这些日子也不是什么都没做。

    赵无极靠着前世和今世所练习的洗髓经再加上封号斗罗的经验,创出了一部简单、加快魂力修炼、还能提升自己的身体强度的功法,赵无极给这部功法取名叫无极心经。

    无极心经分九层,与洗髓经肯定是比不了,但是比现在魂师在修炼的魂力冥想法强很多。赵无极出关离开了屋子,找到了弗兰德,把这一本书交给了弗兰德,正是自己所创的功法,弗兰德拿过书一看,书上写着无极心经四个大字。

    弗兰德不知是什么意思,看向了赵无极,赵无极说道:这是我创作一部关于魂力修炼的功法,学院里面的老师和学生都可以学,但是不要外传,会引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