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张 小师弟(1/2)
作者:韧灵
    “呜呜呜...为什么?为什么都要骗我!”没有想象的放松,反而越勒越紧。

    “咳咳...猜错了吗?”林朗大脑已经快要缺氧。

    “还有你师傅!我认识你师傅!”林朗用尽力气举起握住珠钗的手。“不管了,现在这种状况,天王老子来了我也必须认识!”

    “师傅...”林朗感受到约束自己的力量在慢慢放松,“赌对了!”

    “为什么...师傅...你为什么要把我关在这里...”哭泣的声音在慢慢小声。

    “脚碰到地了,有希望!”林朗疯狂的扯开还裹在身上的头发。

    “你为什么把我关在这里...活活饿死我...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蹲在天花板上的人突然歇斯底里起来,头发比原先多了好几倍,充斥了整个小黑屋,一些头发都伸入了林朗的口鼻中。

    “完了呀,原来是这样的关系吗?踩雷了呀!”林朗身边的头发越来越多,呼吸变得难受。

    “如果一个人长期被困在小黑屋里,最缺的是什么?快想想...”林朗的大脑从来没转动得这么快过,死亡面前,人的潜力被无限拉大。

    “等等,我可以做你朋友,这样你就不孤独了...”头发的力量持续加大。

    “我可以告诉你师傅放你出去,你马上就要自由了。”林朗感觉自己快要说不出话了。

    “你饿吗?我有吃的!你要吃点东西吗?”

    狂暴的小空间突然平静了下来。

    “吃点东西吧,别饿着了。”林朗虚空拿出一颗红果,尽量露出和煦的笑容,“这一刻我就是整条街最温暖的小哥哥。”林朗尽量控制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举着红果用力往上抬起,像是要送到蹲在天花板上的人嘴边。

    “凌师兄...”

    充斥在房间里的头发全部被收回,又变成了最开始那个空荡的小黑屋。

    “谢谢你,凌师兄。”

    林朗抬起头,对上一双清澈的眼睛,干净、通透,这是林朗对这双眼睛唯一的想法。

    “为什么,拥有这双眼睛的孩子会变成这样。”林朗有些不忍。

    那双眼睛,一直含着笑意看着林朗,但林朗知道他是在看另外一个人。

    上方的孩子像看到了美好的东西,身体渐渐消失。

    “张梦!哥!小师弟被抓去惩戒堂了!”林朗看着身边十几岁的孩子着急的跟自己说话,他知道他正在走张梦的故事。

    “走!快过去!”林朗脚步跑起来冲向一处。

    “陆洪涛,你擅自前往禁地,这次是碰到了我,没让你进去,但你的行为已经坏了规矩,责罚一百火云鞭,罚去三年俸禄,你可认?”

    “我...我...”林朗在门口看见被唤作陆洪涛的孩子大约7、8岁的样子,瑟瑟发抖的低着头跪在地上。

    “我的弟子我自然知道惩罚,就不劳烦各位了。”一位带着轻纱的女子迈着步子进入大堂。

第26张 小师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