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2(1/2)
作者:抄书大师
    在知晓了该如何避免诅咒之后,他们回到了阿赫多拉。

    第二天他们的母亲找来了阿赫第,她对他说道:“你如今已经找到你所期望的爱人,你所追求的对象,或许你们该得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

    阿赫第觉得他母亲说的有道理,于是他找到了自己的哥哥,与他谈论起了这件事情,他打算自己暂时先离开阿赫多拉一段时间,去开启并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神国。

    但阿赫多并不同意阿赫第的做法,他反对道:“神国并非一日能成,凡赛提刻下的诅咒还从未曾被打破,亦或是削弱。

    虽然吉莉霁现在居住在阿赫多拉,她身上的诅咒,我的神国也可以帮她弱化、阻懈其中的一部分力量,但同样神性对于凡尘的吸引,会让他们犹如飞蛾扑火一般的渴望。

    你若不时常陪在她身旁,让她沾染纯粹的神性,坚强她的的意志,感受你的存在,……只怕是神国内那些自带的神性都会将她吞噬。”

    阿赫第接受了阿赫多的意见,没有再思考关于神国的建设。

    ————————————————

    吉莉霁回到了阿赫多拉,自己一人坐在房间内沉思默想,她怀念着家乡的父母、她回忆着曾经的美好,………………直到那一天被无情打破,……在此之后,她便像一个战利品一样,被左右倒转,…………跳过所有的前缀,作为别人的妻子,…………她内心惊慌的不知所措,…………未来的黑暗让她心生绝望,而神灵的诅咒更是让她失去了所有的勇气,…………魔鬼在她的内心滋养,神性在她的心头迸发,…………异化就不可逆转的到来了。

    吉莉霁感受到了自己血肉中越来越清晰的悸动,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其中酝酿,等待着破土而出的新生。

    她恐惧着,她惊慌着,…………她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接受着未知的牵引…………规则包围肉体,神性沾染灵魂,知识被灌入,…………神性脆弱不堪,意志软弱无力,身体无力将异化逆转…………大脑开启自我保护系统,丘脑的阀门已经被关闭,知识遭到了阻懈,神性被格挡于灵魂之外,…………然而神格依旧包围着肉体,规则正在将它侵蚀…………神经元不再传输信号,肉体的器官随之进入了休眠与关闭,异化坠入了无根之萍,神格被格挡在了大门之外,…………异化遭到了阻懈,可神性依旧将其包围,表皮依旧触碰规则,……异化并非无根之源。

    …………………………

    家具们第一时间发现了吉莉霁的异样,它们四散奔波着散布着消息。

    可异化它往往只需要开关,一旦打开之后,一切便不可逆转。

    吉莉霁陷入了沉睡,可这里并非凡尘,神国依旧将她包围,这里的神性与神格太过于强烈,即使是砖石一般的死物,也能在转瞬之间,激活它的灵性。

    时间瞬息而过,吉莉霁大脑内部的阀门器官便立刻遭遇了击溃、知识不再被阻懈,吉莉霁的认知发生偏移、随之而来的是灵性不可预测的被改变,…………慢慢的大脑不再是她,但也未曾是它,…………它们融为一体,等待重新焕发的新生。

    一切看起来都已经不可逆转,大脑迫不得已选择了拥抱,神经元向身体的各个器官发出了新的讯号,…………心脏、肺腑、肠胃、一切的肉体器官……接受着未知的牵引…………异化开始进发,进化开始前行,…………神性脆弱不堪、意志软弱无力、肉身被击溃、大脑已经崩溃…………未知的牵引迈向不可操控,…………因为生存的选择,肉身自适应的逆转,…………异化不再被阻懈,…………肉体脆弱不堪,无力再承受更多;灵魂软弱无力,纷杂的神性将她撕扯。

    家具们眼看着悲剧的发生而无力阻止。

    ……………………

    吉莉霁身体愈发的膨胀,规则转化而来的力量,填满了身体内的每一个细胞,…………能量守恒,大量的规则转化而来的力量依旧在她的体内停留,可躯体已无力转化更多,…………它们膨胀着、它们撕扯着、……它们填充、它们拉伸………………它们渴求更多。

    吉莉霁的凡躯膨胀的异化着,蛛网似的暗纹隐隐作显,灵魂与躯壳在崩溃的边缘游走,…………就在这千钧一发之刻,阿赫第赶到了吉莉霁的房间,他张开神性,剔除斑驳;精纯的神力化作温和的水波冲刷着步入崩溃边缘的肉体;牵引规则的力量,洗涤布满裂痕的灵魂,…………渐渐地已被异化的躯体,也慢慢回归到了曾经熟知的正常。

    一切又回归到了原初的模样,之后阿赫第再次念起了一段新的咒语,在咒语的安抚下吉莉霁再次沉眠,精纯的神力渡入虚弱的肉体,在沉睡中被缓缓的修复…………。

    阿赫多也来到了吉莉霁的床边,他脸色阴沉着,感受着残留的痕迹,似乎在感受着什么。

    阿赫第转过头问道:“为什么会这样?这里是神国,哪怕是凡尘生物,只要不进行刻意的引导,根本不会产生异化这种现象。”

    阿赫多说道:“但如果有人早早的埋下了种子,做了引导呢?”言语说罢,阿赫多似乎寻找到了什么,他从虚空拽出了一道无主的过往。

    ………………………………

    阿赫多看着那条无主的过往,语气阴沉的感叹道:“自从瓦卡人追随着他们的雷霆南下,事情就变的越来越多了起来!…………。”

    ………………………………

    ————————————————

    吉莉霁睁开双眼从沉睡中醒来,耳边传来了阿赫第那熟悉的声音:“你醒来啦!先别动,你刚经历过一次大灾难,身体相对还比较虚弱。”

    吉莉霁询问阿赫第刚刚发生了什么。

    在阿赫第追寻下,吉莉霁的身体回忆起了曾经的记忆,内心的恐慌再一次的浮现心头。

    阿赫第操控着宁静安抚她的躯体,让安详回归心灵,…………吉莉霁的眼神默默低垂的沉思默想,一方面她初来乍到,在面对这位刚刚认识,但却总是以丈夫自居的阿赫第时,她的内心总有一种不知该如何言述的尴尬,……而另一方面在面对生的渴望时,又让她不得不面对,并依靠这位自己并不熟悉的丈夫。…………虽然通过这几日的相处他确实是一位强大、有趣、而且总是对自己关爱有加的英雄,让自己在不知不觉对他心生好感,…………但这种直接跳过前奏,先上车后买票的关系…………。

    …………不过此时的阿赫第并不知道吉莉霁内心的想法,他依旧专心致志的抚慰着她的心灵,念出咒语,让她缓缓沉睡,与此同时大脑的思维也再被慢慢放缓,不再悲伤,不再哀愁,大脑的兴奋被降入到了冰点,自然也就不会再拥抱恐惧。

    耳边传来阿赫第的声音:“睡吧,最可爱的鸽子!再睡一会吧,……虽然身体已经被修复,但异化的力量依然还有残留,…………。”但此时的吉莉霁已经不再思考,她听着,仅仅是听着。

    身体与灵魂被咒语安抚,吉莉霁再一次的陷入了休眠,身体已经被修复,但它还需要更多的滋养,当温柔抚慰过身体、元素营养细胞、安详触碰灵魂、纯粹锤炼意志、…………吉莉霁正在变得更加强大,虽然依旧是颗微小的萤火,但却也能够在这无餍的世界里,发出属于自己的毫末之光。

    ……………………

    …………自此之后阿赫第开始常常陪伴在吉莉霁的左右,让她在不知不觉中感受纯粹的神性,唤醒内心的自我。

    ……………………

    这一天阿赫第再次找到了吉莉霁,只见她此时正坐在阳台上眺望着远方,阳光随着海水的波折,柔和的照耀着吉莉霁的身上,小精灵们咿咿呀呀的围绕在她的周围嬉戏打闹、歌唱礼赞,远远地看去,美的是那么的沁入人心。

    吉莉霁察觉到了阿赫第的到来,她转过头,嘴角嫣然一笑,那一刻恰似春风轻抚、挑花灿烂。

    阿赫第坐在了鸽子的身旁,眼睛一眨不眨看着他心中最可爱的小莓果,眼神中充满了星光。

    情意绵绵的眼神看的吉莉霁直心头发颤,脸颊滚烫的犹如红透了的苹果。

相识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