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赴波赫亚6(望推荐与收藏)(1/2)
作者:抄书大师
    愤怒的阿赫第回到家中,吉莉霁在爱尼基的劝解下走进了院墙,但他们一言不发,各自休息。

    第二天,他们的母亲知晓了此事后,就立刻从阿赫多拉赶来。

    当阿赫第一看到了他的母亲,便忿忿不平的说道:“妈妈,你不用来劝解我,……吉莉霁她居然不听我的告诫,跑到村子里去了,就算我有千般不该,那她也不该拿自己的生命去开玩笑…………我想去北方的波赫亚,去同那边的青年战斗,我要打倒所有的拉伯兰的青年……。”

    听到这话,原本还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景色,神情低落,似乎对周围的一切都无动于衷的吉莉霁立马跳起来说道:“不,阿赫第,你不能去往那边,我昨晚在睡觉的时候,我看见火焰从炉中飞出,闪烁着耀眼的光辉,它从窗户下跳起,一直跳到远远的墙边,屋子里充满了火花,就像是泛滥的洪水,从地板上流过,从窗户流到窗户。”

    阿赫第大声斥驳道:“我不想听你说话,也不相信你的梦境。妈妈,我的战衣呢?你把我的铠甲藏哪去了?我要去战斗,我渴望战场上的呼声,去畅饮欢畅的啤酒,去痛饮甜蜜的蜜酒。”

    阿赫第的母亲回答道:“阿赫第,你不要出去打仗,啤酒家里多得是,在赤杨木的酒桶里,你可以每天都开怀畅饮,整天逞你的歌喉。”

    阿赫第拒绝道:“我不喜欢家里的啤酒,我宁愿去喝河里的河水,也胜过家里的啤酒,比家里的饮料更加甜蜜,快把我的铠甲给我,我要去波赫亚,去打倒拉伯兰的青年,拿走他们的黄金白银,享受胜利的荣耀。”

    阿赫第的母亲拒绝道:“我们有很多黄金白银,堆房里满满得都是,”

    阿赫第依旧不肯答应,他拒绝道:“家里藏起来的宝库,我一点也不喜欢,我喜爱在战争里出名,我渴望从战争里获得财富,我通过自己得来的财富远远胜过堆在家中宝库里的财富,我的铠甲在哪里?我要去波赫亚,去找拉伯兰的子孙战斗。”

    阿赫第的母亲继续劝道:“阿赫第,你不要去波赫亚,吉莉霁还在家中,你又一次的离开了她,她又要为你担心。”

    阿赫第冷哼一声,态度似有回暖,但他依旧拒绝道:“那就让她到村子里去,去找别的姑娘玩耍,跳着舞,唱着歌,作为桑普萨的宠儿、作为桑普萨的眷者。”

    …………在阿赫第母亲的劝解声中,阿赫第找到了被藏起来的铠甲,他拿起铠甲,将它穿在了身。

    阿赫第的母亲连忙伸手阻拦,她用着警告的语气说道:“阿赫第,你不要去波赫亚,那儿强大的人比你多的是,你这么冒冒失失的闯入,到达可怕的波赫尤拉,在那去波赫尤拉人战斗,去和拉伯兰人厮杀,杜尔亚人会让你吃尽苦头,让你摔尽了跟头,胳膊被伸进了火焰,被搁到死亡的中心,在烧红了的炉石之上。”

    阿赫第不以为意的说道:“从前来过好多法师,他们用法术咒我,那毒蛇撕咬,可是我却给予了他们狠狠地教训,让他们光着身子的站在岩石上,不穿衣服也不系腰带,连一片破布也缠不上,像一条可怜的鳕鱼,像木屐在光滑的冰面上,就像是在空屋里面的死亡。

    他们还威胁我,说要打倒我,让我在沼泽地里被淹死,把沉入泥潭里面,让我陷入到泥土里面,可他们的咒语软弱无力,他们的力量一点也不强大。当我唱出我的的咒语、使用出我自己的法术的时候,无论那些人是巫师、还是术士、或者是法师、亦或者是先知,都被我投入到了多尼的大瀑布中去了,那里的波涛,奔腾汹涌,他们都在那儿沉睡,草儿在他们身上抽芽。”

    阿赫第的母亲依旧不允许他动身,她阻拦道:“你不能去冒险,在波赫亚那种阴暗的地方,在阴冷可怕的城堡里等待你的就只有死亡,那里充斥着毁灭与灾祸,即使你再强大,再神秘的歌声,也无法击败所有的拉伯兰人、杀光所有的杜尔亚人、萨摩斯人可一点也不会怕你。”

    阿赫第的母亲在说话的时候,阿赫第正好在梳理着自己的头发,…………他的内心稍稍得犹豫了一下,然后猛地狠下心来,将梳子狠力地扔向了墙壁。

    梳子飞向了墙壁,然后又被弹飞到了炉子后面,他向他母亲说道:“如果我遭遇到了灾难,不幸的被毁灭之后,这把梳子就会流出血液。”

    阿赫第的母亲将梳子捡了起来,挂在了墙上,转过头还愈再劝。

    却发现阿赫第早已将自己隐匿了起来。

    阿赫第看着自己光华闪耀的铠甲和钢制的腰带,他志满意得的说道:“我有最好的铠甲、神奇的腰带、金光闪耀的宝剑,无论是什么样的灾祸都威胁不到我。”

    阿赫第行走在大路上,前方出现了两条路,一条通向翠绿的高峰,一条是浑浊的沼泽,阿赫第看着它们,他高声唱出了歌词:

    “剑客们,快从地下升起,

    大地的英雄们!战士们,

    快从井中升起!弓手们从河里上升!

    森林,同你的矮子来到!

    森林,同你的部下降临!

    山老者,同你们的大军!

    希息,同你的大军!

    水中的父亲,同你的斥候!

    水中的夫人,同你的队伍!

    所有山谷里来的姑娘,

    华装盛饰在沼泽中间!

    你们来保护一个英雄,

    保护这个最著名的青年,

    挡住术士的伤害,

    挡住法师的咒语,

    挡住巫师的危险,

    挡住先知的武器。”

    …………

    阿赫第想了想继续说道:

奔赴波赫亚6(望推荐与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