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赫尤拉的决斗10(祈推荐与收藏)(1/2)
作者:抄书大师
    年轻的、健壮的阿赫第带着吉莉霁来到了波赫尤拉的城堡,来参加正在举办的秘密的宴会,他大大咧咧的、理所当然的对着屋子里的众人说道:“波赫尤拉的主人,我来到了你的城堡,向你们问候!你们这有没有一杯啤酒,来让这位英雄解解渴?”

    波赫尤拉伟大的主人说道:“屋子里有的是地方可以让你的马儿休息,房间的屋角你可以静静的坐下,当然大门口与屋檐下也会欢迎你的到来,顺便还有三把铁铲将你陪伴。”

    阿赫第听后勃然大怒的说道:“只有希息才愿意在大门口处站立,煤烟在他的周围落下。我的父亲也曾来过这里,那时总有整洁的房间给他,…………而我的房间又在何处?”

    阿赫第话音说完便大大咧咧的走到了屋子里的长桌面前坐了下来,将枞木做成的椅子摇摇摆摆的咯吱作响,然后又看着屋子里的人们继续说道:“我似乎很不受欢迎,作为一位刚来到这里的客人,手里居然连一杯麦酒也没有。”

    伊尔波达尔生气得说道:“你这哪里是来做客的,你不过就是要来将我们的头颅踩在脚下的而已,如果你想来做客,你应该明天再来到这里。?”

    阿赫第左右四顾的看着周围的一切,他轻松的说道:“看来这次的宴会已经结束了,波赫尤拉的女主人,比孟多拉的女王,你主持了一个一无是处的宴会,将麦酒分给了穷人和怪物,将密酒送给了废物与饭桶,甚至连精瘦的懒汉都受到了你的邀请,…………我亲自给你们送来了大麦,倾下了一桶又一桶的粮食,与别人相比,他们似乎连我的零头都不曾达到!…………那么波赫亚的女王,请问我的邀请呢!”

    洛希听完便立刻向她的仆从嘱咐道:“我的侍女呢!去将我的麦酒拿来,再给我的客人拿一些食物。”

    侍女得到了提示,她拿过最恶毒的盘子,在里面搁上一点老的足够掉牙的大头菜梗,全是骨头的肉,半生不熟的鱼头,以及石头一般坚硬的面包,将麦酒装进脏兮兮的酒壶。

    洛希的侍女将食物放在了阿赫第的面前,并说道:“如果你是一位英雄,那么你就必须要将这壶酒喝完,而不去打翻它。”

    ……………………

    阿赫第轻藐得笑了一声,拿起了酒杯查看,但却又未曾发现任何病症,…………侍女却在等待中发出一丝不耐烦的气息,她伸出恶毒双手想要加快一些进度。

    见此情形的吉莉霁,心中突然有了一丝明悟,她拦在了侍女面前,低头凝视着酒杯,借助百眼巨蛇的力量,将她的所见静静言述:“我看见有一条蛇蜿蜒在杯子的中央,还有一条虫子在杯底扭动,一只蜥蜴在其中畅游,毒蛇沿着边沿攀爬。”

    阿赫第望向了洛希,他恨恨地说道:“这便是你们的待客之道?野蛮人!你们应该拿着这酒去多纳拉,只有那儿的人们才会如此的恶毒。

    这是多么肮脏的啤酒,只有不详会这里面被酿造、只有灾祸会这里面躲藏。

    但无论怎么样,我都还会将它喝下,然后将这个废物扔还给你们。”

    话音说完,阿赫第便将手伸进口袋摸索出了一只铁钩,抛入了酒杯之内。

    钩子在酒杯中遇见了上百只蜥蜴、上千只遇见了癞蛤蟆、还有数之不尽的黑蛇,它将它们尽数钩起,全部扔到了地板之上。

    阿赫第立即抽出了自己的佩刀,将蛇的头颅砍下、将蜥蜴的脖子劈开,祂将神圣赐予麦酒,然后称心如意的喝下了这杯啤酒,他说道:“我是一位不受欢迎的客人,喝不到更好的啤酒,吃不到更好的食物,但是我可以依靠自己来获得美味的啤酒与丰盛是食物。”

    …………阿赫第无礼的态度让南北萨摩斯人都大为的火光,波赫尤拉的主人制止了他们的行动,他问道:“我们从未邀请过你,或许你从一开始就不应该来到这里。”

    阿赫第冷哼一声不屑的说道:“邀请来的客人或许都不是什么坏人,但只有我这位被被邀请的客人才是最好的,波赫尤拉的主人,现在就去将你们最好的麦酒拿来,我可以拿钱来交易。”话音说完阿赫第从口袋中掏出了一堆被萨摩斯人名为“乔尔维”的货币,并轻藐得扔到了桌子上面。

    阿赫第侮辱般的轻藐让波赫尤拉的主人毛发竖立的勃然大怒,祂愤恨得在地板上唱出了一个水池,他说道:“你可以将这水池里面的水喝干净,当然如果你还想要在这里面打滚的话,我也不会介意。”

    阿赫第恼怒的看着对方说道:“我可不是拖着尾巴的公牛,这污秽的池水只有它们才会喝。”话音说完,阿赫第也唱出来了一段咒语,一只有着金黄色牛角的大公牛出现在了人们眼前,它欢快的将水池中的水喝了个干干净净。

    随后波赫亚的儿子又使出了他的魔法,一只巨大的魔狼一口将这只肥胖的公牛吞下。

    阿赫第唱出了一只小白兔,它跳上了魔狼的脑袋,蹦蹦跳跳的闹个不停。

    波赫亚的儿子用约依克圣歌又唱出了一只长有尖尖嘴巴的大狗,它一下子就将这个斜眼的兔子撕成了碎片。

    阿赫第再次唱了歌声,一只活泼的松鼠出现了屋檐之上,它左右腾挪的将大狗戏耍于股掌之间。

    就在那只讨厌的松鼠肆意妄为之间,波赫亚的儿子又唱出了一只金胸膛的貂鼠,一个箭步,便将松鼠叼在了口中。

波赫尤拉的决斗10(祈推荐与收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