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黑洞!坠机?(可忽略)(1/1)
作者:一只小青龙丶
    20xx年12月14日

    魔都xx国际机场

    一个黑发青年,五官精致,眼睛清澈,帅气的颜值吸引了周围很多人都目光。

    “我错了妈!我这不认真工作嘛,哪有时间找对象......相亲?!”

    ‘噔噔噔噔’这时,一声广播声响起,打断了母子两人的聊天。

    “妈,不说了,我要登机了,待会见”青年趁机挂掉了电话。

    “杜麟!!!”(′-﹏-`)

    挂掉电话的那一瞬间,杜麟仿佛听见了某只老虎在嘶吼。

    “为什么要相亲啊,我还这么年轻,而且我好歹也是保送北大的高材生......”

    其实他并不是害怕相亲,而是因为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被老妈安排相亲了,而且那些相亲对象......算了,不说了。

    哎。杜麟叹了一口气登上了飞机。

    杜麟按照自己的座位号,坐到了一个靠窗的位置,他的边上没有人。

    “好家伙,就我边上没人,嘛...没人也是好事,比较安静”说完,杜麟闭上了眼睛。

    “咔。”

    没有人注意到,杜麟边上的玻璃上有了一丝丝黑色的裂痕。

    飞机起飞,杜麟也缓缓的进入了梦乡。

    几个小时后。

    “各位旅客,我们的飞机已经降落XX机场,飞机还将滑行一段时间,请您......”

    杜麟慢慢醒来“嗯?到了?”

    杜麟还没缓过神来,杜麟旁边的裂痕陡然变大,形成了一个黑色的大洞,并且产生了强大的吸引力。

    杜麟和其他人都吓了一跳,因为杜麟就在黑洞边上,而且他的半个身子已经进去了,如果不是因为安全带的缘故,杜麟已经人没了。

    “卧槽!救命啊!谁来拉我一把!我还没谈过女朋友,我还不想死啊!”杜麟看着眼前漆黑的一片,大声喊叫,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话没人听见。

    但是当一个空姐想要抵抗着这吸引力,想要救下杜麟的时候。

    杜麟的身体无视了安全带的束缚直接飞进了黑洞,下一秒黑洞消失,一切回归成原来的样子,仿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

    除了消失的杜麟.......

    黑洞里。

    “我怎么进来了!安全带是摆设吗喂!”

    杜麟心里很慌,因为他在一个一片漆黑的地方快速坠落,而且没有着力点。

    “咦?下面好像有光?”

    随着杜麟快速下坠,光点也越来越大,当光占据了他的所有视野。杜麟的身子也穿过了那层光幕。

    杜麟因为突然来的强光而闭上了眼睛,睁开后他发现.....

    “我丢你雷姆!我怎么在空中啊!!!!!”

    杜麟在空中艰难的调整了一会,尽量保持着平面坠落的姿势,这样会减少风阻,避免降落到地面摔死.....个屁啊!

    “呜呜呜,我要英年早逝了吗?我还有好多番没补,好多游戏没肝啊,再见了芭芭拉,再见了德丽莎”

    失去了希望的咸...杜麟,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看着下方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雪山,杜麟的眼神开始慢慢的呆滞。

    “滴!检测到生命体,颜值/智商两项达到目标,开始绑定....”

    “呵呵。已经开始出现幻觉了吗?阿巴阿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