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访谈感想(1/1)
作者:意千重
    名家访谈感想

    上个月收到编辑双双的通知,说我有机会上名家访谈,当时很意外也很高兴,于是一直等着这一天的到来。心里很紧张,害怕没人来,冷场,害怕不会回答书友的提问……好在陆陆和双双都说会陪着我,还有好些朋友都说回来,才没那么担忧。但是发现越到关键时刻越是容易出事儿,都下班走到半道了还被揪回去加班……泪……最后终于在7点15分连滚带爬地赶回了家,还来不及紧张就上了。

    双双事先教过我怎么用聊天室的工具回话,但素,偶木经验,关键时刻只会在对话框里答话,找不到,看不及,不知道该怎么操作回答大家的问题,导致手忙脚乱,呃,呃,幸好飞翠领我进入状态,双双一旁提醒指导,我也只是小笨,终于赶上大部队的速度了。

    许多书友和作者都来啦,现场很热闹,气氛出乎我意料的轻松热烈,大家的支持和鼓励也让我非常感动,在此,群抱大家,我爱你们!只是时间短,有很多问题我来不及一一回答,其实我真想每个人每个问题都认真回答来着,嘿嘿,难得近距离和大家拥抱。可是我最后甚至来不及和大家道谢……汗颜。

    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真相是,我紧张+鸡冻,不知该怎么表达我的心情,希望大家继续来《国色芳华》的书评区热闹,小意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

    那么,在此,我衷心感谢书友们的捧场,谢谢作者、朋友们的调戏和围观,谢谢编辑们的鼓励和陪伴。

    《国色芳华》写到现在,牡丹很快就要进入人生的新阶段,请大家继续支持她,陪她找到幸福和成功,一路上有你们,牡丹和小意都将不会孤单,谢谢大家。

    挨个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