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武魂未来发展(1/1)
作者:加只鸡腿
    对于林一笑的炼狱,本人发现太单一了,所以以下有A,B,C,D四种方案

    A:纯走火属性,自体武魂融合,武魂融合两种形态分别是身穿红色龙鳞风衣,将赤炎龙王武魂融入炼狱之中的赤炼龙刃(有更好的会换),另一种是将炼狱融入赤炎龙王之中,让赤炎龙王的鳞片更锋利,并且可以随手召唤一把大剑(大家可以建议一下)名字是炎剑龙王对了赤炎龙王外型是西方龙并且不擅长近战(毕竟东方龙设定太强了!)

    B:将炼狱往妖刀方面发展了,因为我发现十把好太刀八把是妖刀,B方案之后炼狱将会有杀气,向邪武魂发展,使拥有者以杀人为乐,并改名为修罗,魂技也会做出调整。第二武魂赤炎龙王会与金龙王进行武魂融合,名为炽金火龙王,鳞片为炽金色,物法双高。

    C方案:三生武魂,林一笑的炼狱将会发生变异,成为流刃若火(出自死神)可*解。第三武魂为崩坏3的法夫尼尔爆炎(以后只叫爆炎),凤枪和火妖精Ⅱ型中三选一。赤炎龙王与唐舞麟能武魂融合。

    D方案:炼狱变属性成为御灵刀寒狱冰天或天殛之境裁决(二选一)赤炎龙王与唐舞麟能武魂融合

    因为看的人少,所以我们在2月15日九点半之前投票停止,在12点半开始选武魂,在2月17日开始对于哪个方案中的武魂投票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