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章 曹胜冒(1/2)
作者:指尖幻想
    马车上,葛安葛顺两人鼻青脸肿,不停的求饶。

    “两位大哥,我们错了,可我们也是被逼无奈才拦道打劫的。”

    “是……是……是的!”

    “我们原本已经到了游龙小镇,却不曾想一不小心招惹了什么曹公子,那人不仅将我二人暴打一顿,就连我们的盘缠也被他抢走,还说以后见我们一次就打我们一次……”

    “是……是的!”

    “我们不甘心就这么回去,我们的身上也有家族的希望,我们也想光要门楣,所以才出此下策,没想到……”

    说道这里,葛安面色不禁黯然,葛顺也沉默了。

    “这他奶奶个腿儿的,什么人竟敢如此猖狂?”

    阿飞性子耿直,听完葛安的话愤怒不已。

    故明也是皱起眉头,敢在游龙小镇动手的人应该是有一定的背景,不过这种仗势欺人的人,那是故明最痛恨的一类。

    因为刘东就是这样的一类人!

    “既如此,那你们就跟我们一起吧!”

    故明淡淡开口,每个人都有困难的时候,能帮助别人的时候,那就帮一把!

    “你们还不赶紧谢谢我大哥,有我大哥在,那什么狗屁曹公子都是渣渣!”

    阿飞顺势说道,他出身公羊家,因为家族的衰落经历了不少的事情,他能感受到葛安和葛顺的那种不甘和无奈。

    所以他也希望故明能够帮助他们俩,虽然能不能被游龙学院录取要靠他们自己,但至少能在招生开始之前让他们少受些欺负。

    “谢谢大哥,谢谢大哥!不知二位高姓大名?”

    葛安反应很快,连忙道谢,他知道故明和阿飞之所以这么说是想帮助他们。

    而且经过这短暂的观察,葛安发现眼前的这两个少年似乎有点不一般,他虽然修为不怎么样,但在看人方面还是很有眼力的。

    “谢……谢……谢谢你们!”

    葛顺其实反应也不是很慢,只是说得比较慢而已。

    “我叫公羊飞,我大哥叫故明。以后有我大哥罩着,游龙学院招生开始前,没人敢再欺负你们。有你们在,路上我和大哥也不会那么无聊了,你们都不知道……”

    阿飞这货似乎自来熟的样子,介绍完之后便和二人大大咧咧的攀谈起来。

    或许是被阿飞的热情感染,刚开始还有些局促的二人慢慢也不再紧张了,就连葛顺说话都顺溜了不少,笑声渐渐从这个不大的马车内传出。

    就这样一天的时间很快过去,其间他们在一所客栈中休息了一宿,第二天快到中午的时候,一个小镇便是出现在了视野中。

    游龙小镇。

    在路上的时候,故明和阿飞已经听葛安大致的讲述了一下游龙小镇的情况。

    游龙小镇位于游龙山脉山下,是离游龙学院最近的落脚之处,因为游龙学院每年都会招收不少学生,游龙小镇受益颇深,小镇的居民都很富足,尤其是食宿方面,几乎是供不应求。

    除此之外,小镇上也有许多的商店,武器店,灵药店,还有杂货店都有不少,其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稀奇之物,吸引不少的富家子弟一掷千金。

    而且小镇的治安非常好,因为游龙学院为了历练弟子,专门成立了由学院外门弟子组成的治安小队来维护小镇的治安。

    不过久而久之,治安小队已经不再是单纯的只是负责小镇治安,由于他们会经常接触到那些报名的新人,慢慢就有了发掘新人举荐新人的资格,这也使得他们这里有了走后门的可能。

    想走后门就需要贿赂他们,而贿赂又需要钱,这就出现了葛安葛顺挨揍被抢钱的事件,只要给了好处,有时候治安小队也会对此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讲到这里的时候,葛安葛顺很是气愤,可是气愤的同时还必须忍,若是他们得罪了治安小队的话,说不定还会被扣上恶意扰乱秩序的名头,那他们这次报名就没有丝毫希望了。

    “真是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就连游龙学院竟然也有走后门的门路,啧啧,这他奶奶个腿儿的!”

    阿飞忍不住讽刺了几句。

    “走吧!”

    走后门故明到不稀奇,因为报名的新人太多,录取名额却有限,竞争很激烈,这样的情况下新人想走后门也是自然。

    但是故明没想到,那个什么治安小队竟然会无视新人斗殴甚至还被当众抢钱,看来这治安小队真的不怎么样,游龙学院的形象在他心中不免下降了几分。

    进了游龙小镇,他们随便逛了一下,便向着一个饭庄走去,因为故明听见了葛顺那边肚子中不断传来的咕噜噜的声音,想来他俩这两天应该没有吃什么东西吧。

    风波饭庄。

    “正好我也饿了,这次可要多点些饭菜,放心吧,我大哥请客!”

    看着葛顺那非常不好意思的表情,阿飞反倒装作没听见,嚷嚷着自己也饿了。

    故明白了阿飞一眼,请客他倒是没意见,只是被阿飞这么说出来,怎么有种阿飞请客自己掏钱的感觉。

2章 曹胜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