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章 骗子?(1/2)
作者:指尖幻想
    游龙山脉有山无数,其中以四座山峰为主,这四座山峰也是游龙学院的根基所在,分别是龙鳞山,龙尾山,龙骨山和龙头山。

    而且在这四座山峰之间有五处神秘的山谷,经过游龙学院历代的改造成为了他们的传承之地。

    更是在这五谷之上存在了七道峰,那是游龙学院真正的核心。

    这也是游龙学院四山五谷七道峰说法的由来。

    这次游龙学院招生的地方是在一座名为外山的地方进行,这座山本来没有名字,因为距离游龙小镇和龙鳞山比较近,常年用作招收新生之用,所以久而久之便被人们称为外山。

    外山不高,但却很宽广,被游龙学院改造成一个极为宽大的平台,专门用来招收新生使用。

    这一天一大早,便有不少的等待报名的少年在这里等待,故明和公羊飞虽然是起的比较早,但却是属于来的比较晚的了。

    因为他们来之后发现,已经有黑压压的人在这里等着了。

    “起个大早,赶个晚集!这大概就是用来形容我们的。”

    公羊飞有些感叹。

    “这样也好,我们可以多熟悉熟悉情况!”

    故明倒是没有太在意,不管来的早晚,反正都能需要通过游龙学院的报名测试。

    报名这种东东,可是不分先来后到的,就算你第一个来,不能通过测试,有什么卵用!

    游龙学院的招生流程是,通过报名测试进行报名,然后如果能够通过录取的测试,那才会被正式录取。

    而且这样录取的人才只是游龙学院的外门弟子,而已!

    不得不说,有点小变态,甚至比传说中某个异界大陆的山东高考都变态!

    在故明来了之后,后面还有很多人陆陆续续的来到这里,各个目光中充满了焦急和忐忑。

    压力来源于数量,看着这黑压压的一片又一片,故明都感觉到了不小的压力。

    “鸭梨山大啊!”

    公羊飞看着那如蚂蚁堆一般的人群说道。

    “这让我情不自禁地想起了一首诗,一片两片三四片,五片六片七八片,九片十片十一片,他吗的都来游龙学院!”

    还没等故明开口,公羊飞又继续说道。

    故明本来还想安慰这厮一句,但是听到公羊飞最后的一句话却是翻了翻白眼。

    “招生啦,招生啦!你想成为腾尊吗?你想成为腾圣吗?你想成为腾皇吗?那么不要犹豫,不要彷徨,现在一个天大的机遇就摆在你的眼前,和游龙学院齐名的乌龙院现在正式招生啦!”

    就在这时,平台上出现了一个相貌奇特的老头,得,又是一个老头!老头变戏法一般地弄出了一张桌子椅子,甚至还挂起了一条条幅!

    为什么说这老头奇特,因为他给所有人的第一印象就是,黑!

    至于黑的程度吗,如果他的眉心有一个月牙的话,绝对比包xx还要正点。

    “你是游龙学院的人吗!”

    等待的有些着急的人听到有人喊招生,都是围了上去,就连故明和公羊飞都不例外。

    “噢,不不不!我们是和游龙学院并驾齐驱的乌龙学院!我们有一流的师资,有专业的队伍,有深厚的底蕴,有悠久的历史,而且这招生我们学院极其的重视,所以由本院长亲自坐镇!这位少年,你要报名吗?”

    黑脸老头非常干净流利地说道,语言抑扬顿挫,发音准确无误,很有诱导力。

    “乌龙院?完全没听说过啊!”

    “就是啊,除了龙之国的四大学院,我也没听过有乌龙院这个学院啊!”

    “难道是最近刚刚崛起的学院吗?虽然这老头脸黑了点,毕竟是院长啊,院长亲自招生,想必有些来头呢!”

    众人你一言我一语,议论纷纷,已经有些人跃跃欲试地想要报名了。

    而故明听着黑老头的话,脸上却是露出了古怪之色。

    因为这黑老头不管是言谈还是举止都很像一个人,黄骗子。

    而且,故明还想到了临行前洛天说的那句话,游龙学院附近有个大骗子,当时故明还有些纳闷,现在想来,倒是越想越有可能。

    “请问报名需要什么测试吗?”

    已经有人忍不住问了。

    “既然是本院长亲自主持招生,当然不会有那些俗套了,只要过了我这一关,就直接被我院录取,而且还是内门弟子哦!”

    黑老头又是一副高人模样。

    “大哥,要不我也去试试?”

    故明身边的公羊飞也忍不住了。

    “先等等!”

    故明按住公羊飞的肩膀。

    “那你看我能通过你的测试吗?”

    一个身材瘦弱的少年鼓足了勇气,向着黑老头开口。

    “恩,你伸出手来,让我感受一下!”

    黑老头说的有模有样,还抓住了少年伸出的右手手腕,眯起眼睛,那模样就像是在把脉似得。

    “虽然你资质有些一般,但是我却是感觉到了你身体的一些奇异之处,在未来修炼的道路上多了一丝可能,勉强通过了!”

    黑老头皱眉,似有些勉强的样子。

    “那我呢,那我呢!”

    在那瘦弱少年之后,又有一个比健壮一些的少年走出,他也被黑老头的高论吸引了,他也想知道自己未来修炼的道路如何。

8章 骗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