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章 学生大会(1/2)
作者:指尖幻想
    乌山脚下有一座小石桥,过了石桥有两个竖起的门形木桩,木桩上面有一块如尿布大小的木牌,上面有三个狂草的几乎鲜有人能认出来的大字,乌龙院!

    而且,那个院字的耳朵旁还掉了一块,若不仔细看,一定会认为是乌龙完!

    完蛋的完!

    “我滴个妈妈呀!”

    公羊飞惊成呆逼了。

    “我去!”

    故明世界观崩毁了。

    “这就是你们乌龙院的大门?”

    故明和公羊飞同时抓住欧阳西的衣领,将他提溜起来。

    此刻什么尊老爱幼啊,尊师重教啊,那都是扯淡,现在二人将欧阳西阉了的心都有了!

    这叫有点落差?这叫有些没落?这叫和游龙学院并驾齐驱?

    我去你妹夫的!这是欺骗,不,是诈骗,**裸的诈骗,这简直就是尼玛搞传销的吧!

    “那个,你们听我慢慢解释……”

    欧阳西看着二人如同捉奸在床的暴力男主角,心中惶恐到了极致,他真害怕二人对他做出什么丧尽天良违反人伦的事情来。

    而且,这还有玩***的嫌疑啊!

    咳咳,扯远了……

    故明和公羊飞简直不知道他们接下来的路程是如何走的了,反正步履异常的沉重,而欧阳西弱弱地整理了一下他那凌乱的衣衫,低头沉默,不再解释,他知道,此时若再开口,故明和公羊飞能把他瞬间喷成渣渣!

    不过当二人真正进入游龙学院之内的时候,才真正的感觉到了深深的无力。

    眼神从绝望到呆滞,又从呆滞到麻木。

    他们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展现在他们眼前的竟然就是一所学院!

    十几间茅草屋错综复杂,眼花缭乱,百十来个学员新老不一,面黄肌瘦,还有那屈指可数的老师饱经风霜,体无完肤!

    这是学院吗?若不是这些人肤色还算正常,公羊飞就以为他去了印度,如果不是一步一步走来,故明会以为他们穿越到了欧洲的难民营。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贫富差距吗?这这差距尼玛也太大了点儿吧!

    但事已至此,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二人已经没有了别的选择,难道他们还可以死皮赖脸的再去游龙学院吗?就算公羊飞脸皮已经厚到了一定的程度,也下不了那样的决心,他是脸皮厚,不是不要脸!

    世事无常,果然如此。

    原本还有特招邀请函呢,原本还有携带小弟的套餐呢,现在呢,我擦!

    面对残酷的生活人总是要成熟的快一些,比如现在,不到一天的时间二人就明白了一种无奈。

    那就是,嫁鸡随鸡嫁狗随狗!

    “你们就住在那里吧,那里是我们乌龙院最好的宿舍了,以前我住那里,现在让给你们。”

    欧阳西低声下气地说道,自知有些惭愧,只有把自己的老窝儿都奉献出来了。

    因为欧阳西脸比较黑,所以这间宿舍有一个很是响亮的别名,小黑屋!

    “这……合适吗?”

    故明和公羊飞对视一眼,看这眼前这个有些苍老的老脸,他们忽然考虑了一下是不是该入住那里。

    会不会太过分了呢?

    毕竟他是院长,而且还是个老头,又这么可怜兮兮的样子……

    一分钟后。

    “这老头的床还不错,竟然是实木的,我就不客气啦!”

    “嗯,他这把老年椅也凑合,正话让我晒太阳。”

    “跟他客气,那就是对自己的残忍!”

    “对,我要是对他都能生出怜悯之心,我就不姓公,哦不,是公羊!”

    ……

    三天后,游龙学院的招生也结束了。

    因为故明风波的出现,此次所有人都记住了一个人的名字,一个拥有游龙学院一年只有唯一一个名额的内院特招邀请函,使得游龙学院传说爱才如命的袁长老破口大骂,并且让神秘莫测的院长亲至,但最后却被乌龙院拐跑的少年,他的名字叫故明。

    故乡的故,天明的明。

    而且正因为故明的出现,使得乌龙院今年的招生人数打破历史记录,首度突破了……十位数!

    是的,乌龙院今年竟然骗到了十一个新学员,咳咳,更正一下,是招收到了十一个新学员。

    而且还不算故明和公羊飞在内。

    欧阳西自然知道这就是故明带来的广告效应,所以此刻就算他已经搬出了温暖的小黑屋,住在了一间四面漏雨的窝棚,他也心甘情愿。

    这一天,当所有新生招收完毕的时候,欧阳西竟然为了纪念这历史性的转折,开办了一次全院师生的大会,俗称学生大会。

    以往的时候不是他不想开,而是根本没法儿开,就招收那么一两个新学员,开个毛啊,闲的蛋疼了吧!

    可是今年不同,因为今年他们招收了十一个新学员,不,具体来说,应该是十三个!

    不要小看这个数字,虽然和庞大的游龙学院没有丝毫的可比性,但是对于不到百十号人的乌龙院来说,却是相当于同比增长百分之十五的**!
12章 学生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