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章 龙在天上(1/2)
作者:指尖幻想
    一顿红烧肉,让乌龙院全校师生深深地记住了故明的大名。

    衣食父母啊!

    这比任何煽情的演讲都要实在,比任何海誓山盟的承诺都要珍贵,毕竟在乌龙院的地界儿,已经很少能看到四条腿儿的了!

    “老头,你们乌龙院难道就没有一个像样点儿的食堂,吃都吃不好,还怎么修炼啊!”

    过了几天,公羊飞拉着故明去找欧阳西理论去了,这几天下来,他的嘴里都能淡出鸟来了。

    故明也不反对,天天对着大锅菜,就连打坐的时候满脑子都是大锅菜,根本没法儿修炼。

    若是有一门功法叫大锅菜那就好了,故明敢保证,乌龙院绝对会牛逼得横着走!

    “有,但是没人去!”

    欧阳西萎靡地说道。

    自从被故明敲诈了一顿红烧肉之后,欧阳西就萎了,钱没了,想硬也硬不起来啊!

    “为什么没人去?难道是因为太贵?”

    故明好奇地问。

    “贵是一方面,更主要的方面是那食堂在乌龙院和游龙学院的交界地,本来最初是属于两所学院共有的,但是我们现在所占的份额已经快可以忽略不计了,更主要的是我们的学员根本承受不了那些来自游龙学院的压力!”

    欧阳西实话实说。

    “为什么份额会越来越少?”

    “因为份额是按照每年的资源争夺战的排名定的,而我们的排名逐年下降,恐怕用不了几年,我们就会一点份额也没有了!”

    “资源争夺战?那是什么东西?”

    “每年招收新生之后,我们乌龙院和游龙学院都会有一场资源争夺战,因为我和你们说过,游龙山脉的所有资源其实都是属于我们乌龙院和游龙学院共有的,只不过需要通过资源争夺战来决定各自占有的比例,我们一直都争不过他们,所以所占的比例也就越来越少,若是再这么下去,恐怕要不了两年,乌龙院就已经没有存在的必要了,但是幸运的是,今年我们遇到了你”

    说道这里,欧阳西暗淡的眼眸中终于出现了一些神采。

    “得,你别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我身上,我又不是你们的院长,我没必要对你们负责!”

    故明推推了推手,直言不讳地说。

    “诶,你要是想当院长,我现在就让位,只要你能够带领乌龙院走起来!”

    欧阳西听了故明的话,很是不要脸地开口,仿佛非常开心似得。

    但是故明身为附魔师,感知是最为敏锐的,虽然欧阳老头掩饰的很好,但他还是捕捉到了他眼中那一闪即逝的悲凉,养条狗还会有感情呢,更何况是一手操持几十年的学院!

    若不是现在乌龙院现在有太多的困境,恐怕他也绝不会说出这样的话吧!

    “靠,你休想!我才不捡你这个烂摊子呢!不过今天,那个食堂我到是要去吃一顿,看在你前几天红烧肉的份上,我可以勉为其难地请你吃一顿!”

    故明装作不以为然地说。

    “你们想去就去吧,我还是算了,游龙学院的那帮小混蛋可不会尊老爱幼,我去了也是一身不自在。”

    欧阳西摆摆手表示不愿意去。

    “连你都这样,怪不得乌龙院里没有人敢去那里了,你身为院长就不能起点带头作用?”

    “好吧,那我就跟你们一起去!”

    就这样,一老二少,走向了那座两所学院共有的食堂,名为龙在天上。

    龙在天上位于乌山和龙鳞山之间的山坳之处,那里有一座**的小山,被完全开辟了出来,成为了两所学院的共有食堂,用富丽堂皇来形容一点不为过。

    刚走到一半,他们便是闻到了一股让人无法自拔的香味,相比之下,被公羊飞赞不绝口的游龙小镇美食街简直就是小儿戏了。

    公羊飞的口水已经流出来了,那种表情简直能吞下一头烤乳猪!

13章 龙在天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