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美女老师(1/2)
作者:指尖幻想
    三人回到乌龙院之后。

    “故明,今天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谈谈,而且,我想你一定会感兴趣的!”

    刚回到乌龙院,欧阳西再次忍耐不住,露出了原型,一脸诱惑性地对故明说。

    “没兴趣,我回去修炼了!没事别打扰我,有事也不要打扰我!”

    故明极其平淡地说了一句,然后根本不给欧阳西讨价还价的机会,直接向着小黑屋的方向走去。

    “这是?”

    看着故明那冷淡的样子,就算傻子知道故明不开心了,但是欧阳西却想不到原因所在,所以一脸疑惑地看向公羊飞。

    “哎,说来话长啊!”

    公羊飞双臂抱胸,感叹一声,一副语重心长的样子。

    欧阳西看到他这副熊样嘴角忍不住抽了抽,这怎么看都像是要装比的节奏啊!

    但是他对于故明的事情有很是好奇,不得不好声好气装孙子。

    “那你慢慢说,慢慢说!”

    “好吧,看在你这么老还能保持一颗旺盛的八卦之心,我就给你讲一讲我大哥的绝不外传的秘史!”

    说着,阿飞一脸猥琐地拉着欧阳西去了旁边得小树林儿。

    “走走走,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我们借一步说话哈!”

    然而很不巧的是,他们二人这样的动作恰巧被几个路过的乌龙院学员看见了。一个一脸猥琐的小胖子,一个一脸兴奋的老头,而且他们去的方向是人烟稀少的小树林。

    靠,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菊花门事件?

    基于他们丰富的联想,他们开始强烈的鄙视,原本欧阳西在他们心目中的印象就很不好,这下却是更糟糕了!

    自此,菊花门事件开始在乌龙院学员之间传开......

    小树林深处。

    “那我就从我第一天认识我大哥说起吧!你知道龙河城吗?哦,不知道是吧!就是那个和罗阳城红日城距离很近的一个二级城。对了,你还不知道洛阳城和红日城吧,洛阳城的烧烤特别有名,红日城的红叶特别得漂亮,比菊花都好看……”

    刚开讲,欧阳西的脸色就变了,他太低估了公羊飞的装比能力了,照这么讲下去,我靠,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难道是我讲的不好,算了算了,我也发现我不适合讲故事,那我们回去吧,等有机会了你还是亲自问我大哥去吧!”

    半个钟头之后公羊飞依旧在涛涛不绝,但是话题么,已经扯到了他曾经暗恋过的几个胖妞,而欧阳西只要稍微有些不耐烦,公羊飞就会说出上面的话。

    “我滴个亲娘啊,这不是要了我老头子的老命吗?”

    欧阳西在心底歇斯底里,若不是他非常想要知道故明的过去,打死他他也不会在这听公羊飞无限扯逼。

    “别介啊,你讲的那叫一个生动,那叫一个扣人心弦,我只不过是听得太投入了,你别误会,我们继续,继续!”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明明很痛苦,却要装作很幸福!欧阳西此时此刻终于理解了这句话的含义,这他吗理解的也太深刻了吧!

    ......

    故明回到房间之后,立刻盘膝打坐修炼起来,这些天不管是因为外界原因还是因为内在的因素,他的修炼之心已经开始有些浮躁了。
16章 美女老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