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美女老师(2/2)
作者:指尖幻想

    因为自己的实力所带来的虚荣心,因为特招生事件所带来了自负感,他还是一个初入世界的少年,没有那种老谋神算的心境,也没有那种坐怀不乱的镇定,那不科学!

    而今天,因为遇到了夏琳,他才突然从浮躁的心态里走了出来,过去的事情往往能够激发一个人的斗志,或许就是如此吧,过去的记忆是那么的清晰,那么的深刻,他必须将自己那颗浮躁的心沉静下来。

    今天可以算是他来到乌龙院之后,第一次真正地沉浸到修炼中去。

    寸拳,震相之力,九层丹池,第二丹池,青龙剑决,无影剑,这些力量一一在他的脑海中过了一遍,没有立刻去联系某种力量,他现在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心境调整到最佳的修炼状态,调整到自己以前的那种习惯。

    随着自己的呼吸节奏,图腾之力开始有规律地运转起来,一丝丝图腾之力由外到内,进入自己的丹池,渐渐形成一个循环,再这样一遍一遍的循环中,故明的思绪渐渐归于平静,心如止水。

    修炼一途本就充满了各种各样的挑战,现在的各种条件不过只是一种挑战而已,只有通过了这些考验,自己的修炼才会达到一个更高的境界。

    虽然说现在乌龙院的条件极其的恶劣,如同他吗的原始森林的野人部落,但是至少还存在了争取的机会,乌龙院和游龙学院的资源争夺战就是争取的机会。

    况且这也不能说是一个坏消息,在逆境的成长往往会比在顺境中成长的更加扎实嘛!

    就这样,故明的脑海中渐渐的把一切的事情的都捋顺了,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或许也是一种收获呢!

    而且这一天故明修炼的很安静,故明和公羊飞一个宿舍,由于公羊飞一夜未归,故明也清净了不少。

    至于公羊飞去了哪里,那当然是欧阳西的房间了,二人大战了一天一夜,咳咳,不要误会,具体的来说,应该是阿飞这货对着欧阳西狂喷了一夜。

    经过了一天一夜的时间,公羊飞终于带带拉拉地把故明的事情说了个七七八八,至于不明白的地方,只有欧阳西自己去感悟了。

    第二天早晨,公羊飞伸了一个懒腰,从欧阳西的房间心满意足意犹未尽地出来了,真是阳光无限好,感慨也良多啊!

    而欧阳老头就惨了,面容憔悴,无精打采,如同身体被掏空,若是有心人看到,一定会好心地问一句,你的肾透支了吗?

    而且这一幕,又是被那些无良的学员看到了,原本他们还对那些流传的关于二人的菊花门事件将信将疑,但是此刻,他们亲眼所见,深信不疑!

    ......

    由于过两天就是两个学院的资源争夺战,虽然乌龙院每年的笔试都是惨不忍睹,但是欧阳西还是极其的重视的,因为今年的资源争夺战对于他们乌龙院的生存来说至关的重要,所以今天他联合诸位老师,开始紧急备战!

    所谓的备战呢,就是上课。

    由老师给学员们讲诉一下修炼的要素,以及争夺战当天的注意事项,临时抱佛脚虽然不一定有效,但是,多抱则胜,少抱则败,何况不抱乎?

    乌龙院一共四个老师,欧阳西也算一个的话。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四个老师中有一个美女老师,她在乌龙院的地位远远的要高于欧阳西的位置,为什么呢,因为在这无良的学校里,她几乎成了了诸多学员心中的寄托,至于寄托什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反正一句话,她的话比欧阳西好使!

    备战是要分班的,每个老师负责一部分学员。这次的分班是这样的,乌龙院一共一百一十多个学员,本来按照常规的分法,四个老师应该是么个人负责三十多个学员,但是,他们的分配其实不是这样的。

    实际的分配是这样的,欧阳西十个人,男老师一号十个人,男老师二号十个人,美女老师八十多个人!

    不要问为什么,这是他们的传统,或许这就是美女的影响力!若是放在古代的话,这就是典型的母系社会!

    原本对于故明,欧阳西打算亲自负责的,但是那位美女老师听闻最近学校意外收获了一个游龙学院的特招生,直接一句话把故明要了过去,相当的霸气!

    但是等到上课的时间到了,美女老师确实发现了一个问题,那个传说中的特招生没来。

    竟然敢不来!

    “快去把他给我叫来,告诉他,来晚了后果自负!”(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