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章 资源争夺战开始(1/2)
作者:指尖幻想
    故明举手说,表情非常的认真。

    ‘‘哦,真的,你给我说说他是谁?‘‘

    南木凌一下子来了兴趣,武斗有故明在,要是文斗也有天才的话,那这次的资源争夺战可是要突破历史记录了。

    不,不是历史记录,而是世界比基尼记录!!!

    ‘‘那就是我的弟弟公羊飞!‘‘

    故明十分肯定地说。

    ‘‘就是那个和你一起的小胖子?‘‘

    南木凌有些印象。

    ‘‘对对,你看他那个猥琐的样子就知道他绝对不是一般人了!‘‘

    故明夸张地说,而此时正在教室偷看美眉的公羊飞却是忽然打了一个喷嚏,然后随便嘟哝了几句又是继续偷看。

    ‘‘他?他行么?‘‘

    那个小胖子南木凌是有些印象,但是若论口才的话,她还是很怀疑的,最近可是听说游龙学院新生里面出了几个有名的毒舌,说话那叫一个气死人不偿命。

    ‘‘其他方面不知道,但是这方面的能力,他身为一个男人,肯定行的!我保证!‘‘

    对于南木凌的质疑,故明挺身担保。的确如他说的那样,阿飞其他方面他还真了解不多,唯独这一方面他有着太深刻的了解了。

    ‘‘呃,好吧!回去我会试试他的能力!如果他在这方面真的能够征服我的话,那这次的文斗我一定会让他上的!‘‘

    南木凌大大咧咧地说,殊不知她这样说话很容易被人想歪的。

    ‘‘呵呵好,你随便试,如果嫌不够,可以多试几次!‘‘

    故明一脸幸灾乐祸地说道,他心中坏坏地想到,最好你****阿飞这货,他保证立马上钩,那样,嘿嘿……

    ‘‘嗯,我知道了。你这次表现不错,你上课睡觉的事情我就暂时原谅你了,不过你要是能够给我争取了这次资源争夺战的武斗前三的名次的话,我会给你一个意外的奖励哦!‘‘

    南木凌说着还舔着小丁舌给故明抛了一个媚眼,一副任君品尝的意思。

    ‘‘呵呵,有没有其他的奖励啊?‘‘

    故明笑呵呵地说道,只不过那笑容怎么看怎么假。

    ‘‘当然有,到时候你有很多的选择!‘‘

    面对故明这次的回答,南木凌竟然意外的没有爆发,让故明小小的意外了一次。

    呵呵,好吧,自己又自作多情了一把!

    ……

19章 资源争夺战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