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章 剑南春(1/2)
作者:指尖幻想
    三条街,这个绰号的由来,不仅是因为他狂喷了三条街,而且他还是连大人小孩一起喷,一个没放过,经过多次的磨炼,脸皮已经厚到了一个很高的层次,这种激将法恐怕百分之一万是行不通的。

    ‘‘呵呵,你言重了,别人笑话?好吧,欢迎你们笑话我!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三条街撸了撸自己长长的小辫,笑着说道。

    ‘‘请问这位兄台,你会吹牛吗?‘‘

    三条街开口问道,丝毫不顾周围人那错愕和鄙视的眼神。

    ‘‘我只会讲述事实!‘‘

    王百战下意识地否定道,他不想被跟随对方的节奏走。

    ‘‘那意思就是你不会吹牛了!‘‘

    ‘‘可以这么说。‘‘

    ‘‘那么我们这次辩论的命题是什么?‘‘

    ‘‘吹牛啊!‘‘

    ‘‘所以,你可以下去了,你都不会吹牛,我和你辩论什么劲儿!‘‘

    ‘‘谁说不会吹牛就不能辩论吹牛了?‘‘

    ‘‘哎,真是一个死脑筋,不跟你所明白你怎么就不懂呢!就像你说的那样,如果你不会足球你能够和别人辩论足球吗?如果你不会唱歌,你能喝别人交流音乐吗?如果你不是女生,你可以和别人交流大姨妈的心得吗?‘‘

    三条街用充满同情的目光看着对面,可怜兮兮地解释说。

    ‘‘这……‘‘

    王百战无话可说。

    ko!

    这一战三条街轻松的取胜,给乌龙院增加了不少的士气。不过文斗的第一轮是淘汰赛,只是一对一的进行,淘汰赛结束后,剩下的是个名额会进行最后前三名额的争夺,那时才是真正的口水大战,因为那时候只要有人胜出,他会继续留在台上,面对下一轮的挑战,直到失败或者成为第一为止。

    第三回合,乌龙院,罗大vs游龙学院,剑南春。

    因为乌龙院刚刚胜利了一局,欧阳西激动的不行,所以他想趁此机会扩大自己的优势,所以他将他们学院的曾经文斗第一战将罗大派了上来,他想,以罗大的实力,虽然不能在车轮战中取胜,但是在这淘汰赛的比试上应该没有什么悬念的。

    如果罗大能够再赢得一局,那他们的士气将会被真正的激励出来,有了士气就有了斗志,这一直是欧阳西希望争取到的局面。

    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就在他们乌龙院将罗大派上的同时,游龙学院也派出了一个人,剑南春。

    是不是觉得此人名字非同小可?是不是听了这三个字就有种想打尿颤的感觉?

    我靠!

    就在此人上台的那一刻,乌龙院所有的学员包括欧阳西在内集体喊了一声口号,就是两个字,我靠!

    ‘‘他们竟然把他派出来了,这还让不让人活了?‘‘

    有人忍不住地说道。

    ‘‘吗的,完蛋了!‘‘

    欧阳西派了一下自己的脑袋瓜子。

    ‘‘怎么了,这人很厉害吗?‘‘

    只有公羊飞一脸好奇地看着周围地人,没心没肺地问道。

    而听了剑南春的名字之后,原本还一脸泰然自若地罗大,突然就想便秘一般,脸色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一切都只因为三个字,剑南春。

    传闻此人来自南方,十二岁之前从来没有说过一句话,别人都以为它是哑巴,但是十二岁之后,一位奇人路过那里,给他取名剑南春,此子开灵,一语出声天下惊!

    凡是站到我对面的人,永远都要活在我的阴影之下!

    这是剑南春的曾经说的一句话。
21章 剑南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