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 黑夜(1/2)
作者:指尖幻想
    无论从意境还是言语,不管是时间还是空间,都达到了极高的层次。

    “好诗!”

    “好诗!”

    “好诗!”

    片刻后,雷鸣般地掌声从游龙学院这边响起。

    “的确是更好啊!”

    欧阳西实话实说地呻吟。

    他和欧阳东一样,虽然很倾向于自己学院能够赢,但是他们却不会违背自己的意愿,去刻意地违心地贬低他们认为好的东西。

    而且就算他们违心地说了,周围的学员也都不是傻子,他们也有自己的审美能力,好于不好,他们也会有自己的评价,刻意为之反倒落了下层。

    “我认输!”

    罗大无奈地说。他尽了最大的努力,却还是被对方轻松的超越,这种深深的无力感使他心中倍感苦涩。

    剑南春有些认真地说,的确能够在短时间内做出如此空灵的诗句,罗大已经做的够好了,虽说他击败了对手,但他却会尊重这样的对手。

    因为有的时候,能遇到一个真正的对手也是一种幸福!

    “这个人不简单!”

    故明发至内心的说,虽然声音不大,却是被一旁的公羊飞听得个清清楚楚。

    “装比原来还可以这么有风度,看来我需要深思了!”

    公羊飞接着说了句话,大煞风景。

    之后的第四回合,第五回合,乌龙院这边都是派出的酱油学员,而游龙学院在派出两名主力学员之后,看到乌龙院派出的都是酱油也都变得谨慎了起来。

    直到第七回合的时候,乌龙院除了三条街赢了一场以外,其他的都是一直输,到最后,就连游龙学院的人也都真的认为乌龙院没有文斗的能人了,他们文斗也就是这个成绩了。

    但是,这一次,故明上了。

    第七回合,乌龙院,故明vs游龙学院,陈立军。

    “哇,我没有看错吧!乌龙院竟然把他派出来了,难道他还擅长文斗不成?”

    “呵呵,看来乌龙院是真的没人了,就算之前特招生的名头引起的轰动不小,但那也只是打斗方面的,我就不信他还能擅长文斗,他这次上来不过是自取其辱,陈师兄的文采虽然不是最高的,但是要对付他,想来也不是很难。”

    “哈哈,那我们就等着看好戏了,特招生的名头是大,但是也不是能够随便用的,这次看他如何下的来台!”

    “他不是曾说过要在资源争夺战上打败我们游龙学院的人么,如果他这次输了,我看他还能说什么,恐怕就连后面的武斗都会没脸参加吧!”

    “那是自然,陈师兄加油,打脸,打脸,打脸!”

    ……

    “南木老师,你没弄错吧!把故明派到文斗上去,我怎么感觉如此不安呢!他可是特招生,只要输一场的话就会大大的影响到我们的士气的!”

22章 黑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