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虐泉(1/2)
作者:指尖幻想
    “好,如你所说,黑夜是黑色的世界,但你凭什么说黑色的世界是阴暗的世界,只有黑夜才有星空,只有黑夜才有明月,哪里有无情,哪里有冰冷,是黑夜补充了白天的缺憾,填充了白天的空虚。我说的对吗?”。

    故明反驳了陈立军之后,反问说。

    “不……不对,杀戮大都是在黑夜发生,血腥也经常在夜里上演,难道这不是阴暗,难道这不是无情吗?正因为黑夜的存在,才使得这些事情不断的发生,黑夜哪里有美好可言?”

    陈立军再次强调自己的观点,他不能被故明的观点说服,因为一旦他被故明说服了,那他也就是输了。

    “呵呵,如你所说,黑夜的确经常发生血腥和杀戮,但那些是黑夜的错吗?那是人心的黑暗和阴冷,那是人的无情,和黑夜有什么关系呢?”

    “你这是……”

    ,我只是在陈述客观的事实,你被现实蒙住了眼,所以你的视角是扭曲的,但那些客观存在的东西往往是没有过错的,它不应该承担这些无谓的偏见。”

    “黑夜给了我们黑色的眼睛,我们却用他来寻找光明!”

    “不是么?”

    故明一口气说了好多,根本不给陈立军丝毫辩驳的机会,不断的扳倒对方的理论,并且持续的加强自己的观点,到最后一句话收尾,陈立军已经彻底失去了自己优势,无法辩驳了!

    ko!

    毫无疑问,故明赢得了这一回合的文斗,帮助乌龙院再次拿下一局。

    “故明兄弟好厉害,看他平时不怎么说话的样子,我还以为是个内向的人呢,没想到这辩论起来一点不含糊,而且还那么有理有据。”

    “不止呢,从第一句的时候那个陈立军就已经失去了先机,他还想行激将法,却是挑错了对象,反倒被故明轻而易举的刺激了,真是活该,知道什么叫大快人心吗?这就是!”

    “还有最后那一句,黑夜给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却用它来寻找光明,简直经典的死去活来啊!”

    ……

    “发财了,发财了,老子这次发财了!”

    看到故明几乎很轻松地赢了,欧阳西这老东西两眼一瞪大叫了起来,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见了多少钱了呢!

    “你能不能不这么丢人啊,好歹也是个院长,虽然是名义上的,但你能注意一下你的形象吗?”。

    旁边的南木凌一脸鄙视地说。

    听完南木凌的话,欧阳西也自觉脸上无光,老脸一红。

    “我高兴一下还不行,压抑了这么长时间,我只是想发泄一下嘛!”

    欧阳西嘴硬说。

    发泄!我靠了!你能不能不用这么充满异议的词语,搞得跟你是刚从猪圈里出来的一样。

    “看来大哥受我的影响不小啊,都能够这么流利地说普通话了!”

    公羊飞对于故明的姿态也很是欣赏,嘴里却是在不断的夸赞自己。

    而欧阳东那边,他果然是一脸黑。

    这你吗真是和打麻将一样,想什么是什么,但是就是就是一直也摸不到手里。

    那些憋着尿想要看故明出洋相的游龙学院的学员一个个的也都傻眼了,这还嘲笑个毛啊,这果然是打脸啊,不是他们打故明的脸,而是故明打他们的脸啊!

    特招生果然是特招生吗?

    游龙学院的学员已经不再敢小觑故明这个特招生了,因为他们每一次的小觑和判断都被对方强行的打脸,而且还是以一种极为霸道的姿态!

    咳咳……比如,老汉推车……

    喝多了!喝多了!我们继续……

    文斗还得继续,因为还有三场比试没有进行呢。

    因为第七回合的胜利使得游龙学院轻敌的心情被打破,所以他们不得不调整战术,时刻提防乌龙院再出什么杀招。

    所以第八回合的时候,是乌龙院的蒋熊vs游龙学院的吕干。

23 虐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