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章 刺激猴哥(1/1)
作者:指尖幻想
    海听涛败了,故明又拿下了一局。

    目前的战绩是,乌龙院胜利了三局,游龙学院才只是胜出了一局,而且,目前故明依旧在台上的,只要故明能够击败更多的人,那么也就说明公羊飞上场之后会遇到的对手也会变得越来越少,他们乌龙院的希望也就越来越大。

    他们希望能够冲击前三的名额,这才是他们的最终目标,也是他们的希望所在。

    “他的实力为什么这么强,而且我指的是他文斗的实力,都说这个特招生修为了得,怎么他连文斗都能这么变态,他还是人么,简直就是一头牲口!”

    游龙学院的一些小女孩愤愤不平地说道,天才往往会让人嫉妒,就是这样,只不过在他们不断议论故明的时候,故明的身影也在他们的眼中,他们的心中越来越高大起来。

    “对,就是一头牲口,就是不知道是吃什么草料的!”

    “呵呵,你现在就像打听他吃什么草料,难道你已经看上他了想要养着他不成?”

    “你你你,你才看上他了呢,我我我怎么能看上他呢,你们才是看上他了呢!”

    ……

    在众人不断的议论纷纷的时候,其实还有一个人的目光一直注视着故明,他的目光从故明的出现就一直锁定在了他的身上,因为看着眼前的这个人,她会不断的回忆起过去的那些美好的时光。

    野花戴在头上有时候也是那么的漂亮,田间的碧绿有时也是那么的浪漫,平淡的守护有时也是那么的珍贵,但是她已经错过了,因为那时候的她还不懂,她错过的将会一去不回来,而且那个人现在是那么的优秀,光环耀眼的让他几乎不能直视。

    胸口好痛,嘴里好苦,但这些都是自己自找的,又能怪得了谁呢!

    这已经是故明上台的第三回合了,这一次游龙学院派出了自己的文斗大将,孙权有。

    一个文斗的能力仅次于剑南春的人,文斗的实力在游龙学院排名第二,这次他的目标就是干掉故明,必须要干掉故明,若是再让故明赢下去的话,单单是他个人的影响力就要爆棚了,那是游龙学院不愿意看到的局面。

    “大哥,干掉他,不用留给我收拾也不要顾及我的面子,我不会怪你抢了我的风头的!”

    公羊飞不要脸地大声吼到,使得刚刚上台的孙权有差点一个重心不稳,这你吗的也太气人了,你这死胖子有种上来,保证打的你妈妈都不认识你!

    孙权有虽然很是气愤,但是却忍住了没有开骂,他在内心不停的告诫自己,对方这是故意要激怒自己的,这是他们的诡计自己一定不能上当,稳住,一定要稳住!

    “我相信故明,特招生的潜力是我们这些人不明白的,我相信他一定能够轻而易举的干掉那个长得像猴哥的家伙!”

    “猴哥儿?你别说,听你这么一说,我怎么看怎么像呢!”

    “哈哈哈,猴哥儿!猴哥!猴哥!”

    乌龙院的人不断的起哄,声音越来越大。

    “你们长得才像猴哥,你们全家都猴哥!”

    孙权有实在是忍不了了,直接跳脚对着乌龙院的众位学员叫骂不已。

    因为从小别人就喜欢给他起外号,那就是猴哥,他对于这个外号的憎恨程度不亚于犹太人对于希特勒的憎恨,那是深恶痛绝的。

    所以当下面那些人起哄的声音穿到他耳朵中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了了,虽然知道这样做很失态,但他就是忍不了。

    游龙学院的院长欧阳东也很无奈,孙权有什么都很吐出,唯一的缺点就是他忍受不了别人叫他的外号,尤其是猴哥。

    屋漏偏逢连夜雨,这次他和故明辩论的话题是,相貌。

    故明拥有着主场的优势,他可以率先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且他也已经想好了如何说,既然这个孙权有最大的软肋就是他的外号猴哥,那么自己就拿这个话题来不断的刺激的,狠狠地刺激他,不把他搞成神经病决不罢休。

    “咳咳,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觉得世人对这个诗句的理解有些错误,这两句的本意应该是人要看相貌,大海不可斗量,因为古人最喜欢反衬,用前一句去反衬后面的一局,你说我说的对吗?”

    故明故意如此说,孙权有知道故明已经有意要刺激自己,他吗的这个该死的命题,这简直就是要了自己的小命啊!

    面对故明的提问他暂时没有回答,他需要平复,一下自己的心境,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态。

    “人之所以有相貌好坏之分,那是因为相貌是最直观的表现,不看相貌那看什么,难道看屁股吗?而且有一句经典的名言你应该听说过,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哦,对不起,我指的不是你,你应该不会介意的是吧哈!还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应该尊重我们的身体,不应该自我的歧视,别人歧视你你可以不管不顾,但是一旦你自己都歧视你自己的话,那岂不是无可救药了吗?”

    “还有啊,现在各式各样的图腾术都有,我好像还听说过一种专门可以改变容貌的图腾术,叫什么整容术,可以遮盖一切的丑陋和奇葩,我想你应该知道的吧!只不过这个整容术有些不完善,好像是会留下后遗症什么的,你要是去做的时候可要三思而行啊!”

    故明看着孙权有没有说话,一直说个不停,听了他的话,公羊飞已经要笑尿了!

    “你骂谁呢,你骂谁呢!什么叫做长得丑不是我的错,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还让我去整容,你才整容呢,你们全家都整容!今天你要不和我解释清楚,我和你没完!”

    孙权有被故明彻底激怒了,相貌本来就是他的逆鳞,别人碰都不能碰的,故明却是在他的逆鳞上不断的挠啊挠,所以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理智,他要不顾一切的和故明理论,甚至是拼命。

    这?这什么情况啊!我本来只是想要刺激刺激他,让他情绪有所波动,但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这刺激有点过头了,这可咋办勒?(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