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 再拿下一局(1/2)
作者:指尖幻想
    哎,只好再继续刺激你了,说不定能够有奇效呢!故明很是无赖地想到,他这明明是落井下石,但他却不断的安慰自己,我这是在帮助他克服自己的心理障碍,这是积德行善,这是得得,我不吹了!

    “对不起,对不起,我没有别的意思,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我唯一的意思就是你的长相有些不太合群儿,仅此而已,仅此而已!”

    故明很是抱歉地说道,但是刚开始还有点道歉的意思,但是到了最后却是变味了,完完全全的变味儿了。阅读

    这是你妹的道歉吗,这明明的更加深刻的刺激和嘲笑。

    “仅此而已?仅此而已?啊啊啊,你还仅此而已!”

    孙权有疯狂的挠了挠头,歇斯底里的吼道。

    “我要和你拼命,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孙权有继续咆哮,而且此时此刻他的手上出现了一个极其危险的动作。

    那就是,图腾术。

    “图腾术,爆火毒牙!”

    孙权有真的失去了理智,什么文斗不文斗的,他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就如他说的那样,他要和故明同归于尽!

    但是,他犯规了!

    就像一个踢足球的突然发神经用手抓住了足球想要往球门里扔,这你妹的你以为这是橄榄球啊!

    这里可是文斗,文斗你懂吗?那就是只吹牛逼不动手!

    可现在呢,我去,文斗的台上竟然有人施展了图腾术,这是犯规,严重的犯规,要是换成足球队员的话是必须要吃红牌的!

    必须红牌!

    呵呵,要动手么?故明心中反倒更加的轻松了,话说文斗他对自己还是没有多大的把握的,但是,武斗的话,故明绝对的有把握!

    不过呢,故明根本没有动手的打算,这样官方的资源争夺战若是没有一定的规则的话,那就太不像话了!

    看着孙权有即将来临的术法,故明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根本没有把孙权有放在眼里。

    “欧阳东,这就是你们游龙学院的精英学员么,你臊不臊得慌啊!”

    欧阳西突然站起来横眉冷竖地对着欧阳东说着,他的内心真的是太爽了,好多年没有这么看过欧阳东的笑话了,这次能够看到欧阳东的难看真是拖了故明的福了。

    “我们学院的学员怎么样,还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的,我还要告诉你一句,那就是你不要得意的太早了,一切都还不是定局呢!”
27章 再拿下一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