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章 再拿下一局(2/2)
作者:指尖幻想

    欧阳东面色非常的难看,孙权有的犯规行为已经触犯了资源争夺战的底线,他也没有任何的理由来袒护他,相反,这样的行为会使得乌龙学院蒙羞。

    “还不给我住手!”

    欧阳东站起来非常严厉地说道,而且随着他的话语,一道极为伶俐的气势瞬间升起,将孙权有的所有术法瞬间全部打断,而且就连孙权有的身体也再不能动弹丝毫。

    “不管你如何的生气,如何的气愤,这里都不是你家的后院,这里是游龙学院,任何时候你都不能忘了这一点,这一局你已经输了,还不给我下去,这一次你破坏了规矩,后山面壁一年已做惩罚!”

    欧阳东非常气氛地说道。

    他虽然是个很护短的人,但是他必须要顾忌学院的规则,若是这些规则都被人打破了,那他这个校长的存在也太失败了吧!而且游龙学院有着深厚的历史,他不允许任何人作出有损游龙学院名声的事情来。

    孙权有已经无力,他不能继续下去了,此刻也恢复了冷静,低着头离开了,他知道这一次自己太冲动了,但是就算是知道,他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输了,而且是以这种方式输的,他有些后悔,但已经晚了。

    故明静静的站在那里,平静地看着这里的一切,从孙权有上来,到他的发怒,再到他暴怒,故明的表演简直无可挑剔。

    还是那句话,人生如戏全靠演技啊!

    故明拥有着主场的优势,他可以率先发表自己的观点。而且他也已经想好了如何说,既然这个孙权有最大的软肋就是他的外号猴哥,那么自己就拿这个话题来不断的刺激的,狠狠地刺激他,不把他搞成神经病决不罢休。

    “咳咳,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我觉得世人对这个诗句的理解有些错误,这两句的本意应该是人要看相貌,大海不可斗量,因为古人最喜欢反衬,用前一句去反衬后面的一局,你说我说的对吗?”

    故明故意如此说,孙权有知道故明已经有意要刺激自己,他吗的这个该死的命题,这简直就是要了自己的小命啊!

    面对故明的提问他暂时没有回答,他需要平复,一下自己的心境,好好的调整一下心态。

    “人之所以有相貌好坏之分,那是因为相貌是最直观的表现,不看相貌那看什么,难道看屁股吗?而且有一句经典的名言你应该听说过,长得丑不是你的错,但是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哦,对不起,我指的不是你,你应该不会介意的是吧哈!还有,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们应该尊重我们的身体,不应该自我的歧视,别人歧视你你可以不管不顾,但是一旦你自己都歧视你自己的话,那岂不是无可救药了吗?”

    “还有啊,现在各式各样的图腾术都有,我好像还听说过一种专门可以改变容貌的图腾术,叫什么整容术,可以遮盖一切的丑陋和奇葩,我想你应该知道的吧!只不过这个整容术有些不完善,好像是会留下后遗症什么的,你要是去做的时候可要三思而行啊!”

    故明看着孙权有没有说话,一直说个不停,听了他的话,公羊飞已经要笑尿了!

    “你骂谁呢,你骂谁呢!什么叫做长得丑不是我的错,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了,还让我去整容,你才整容呢,你们全家都整容!今天你要不和我解释清楚,我和你没完!”

    孙权有被故明彻底激怒了,相貌本来就是他的逆鳞,别人碰都不能碰的,故明却是在他的逆鳞上不断的挠啊挠,所以他已经失去了自己的理智,他要不顾一切的和故明理论,甚至是拼命。

    这?这什么情况啊!我本来只是想要刺激刺激他,让他情绪有所波动,但是没想到,真的没想到,这刺激有点过头了,这可咋办勒?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