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四 逃不掉(1/2)
作者:风未至
    吊丝和女神的距离有多远?就是她站在你面前,而你却呆若木鸡,毫无表示。

    t-ara的六只变色龙解除伪装之后;大建细建两兄弟秒变逗比,面红耳赤,抓腮挠耳,却又说不出半句话来。标准得不能再标准的吊丝表现。

    林东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属于吊丝队伍。住在数万先烈的国立墓地边上;开着不锁车也没人偷的破烂绵羊仔,绝对算不上土豪。但林东对于女神却是已经有了强大的抵抗能力。

    甚至是隐隐具备了一些驾驭女神的能力。

    “智妍,去冰箱拿着饮料和凉菜小吃过来。”

    “孝敏去洗茶具泡茶,这里没有服务员,自己动手。”

    指东就不敢打西,让追狗绝不会撵鸡。把女神当丫鬟来使,让林东那淡淡的优越感油然而生。

    “那谁,居丽你去……”

    “嗯哼?”

    “没事了,我自己去。”

    好吧,女神也是分属性的。等着吧,总有一日,天仙,也得让你跪地唱征服!

    “宝蓝你过来。”

    “么呀?”全宝蓝满脑子疑问,咱们好像不太熟的耶,但还是乖乖听话照做。

    “叮叮就交给你照顾啦,千万不能让她乱摸东西,别被火锅烫着了。”林东不想把叮叮放回小桌子孤零零地看动画。

    “谢谢!保证完成任务!”全宝蓝如获至宝,高高兴兴抱过叮叮,马上就在小丫头脸蛋上狂亲。

    “痒痒,欧尼坏坏~”叮叮咯咯直笑,左摇右摆躲避攻击,小手却紧紧地揪着全宝蓝的衣服不放,久违的女人怀抱。

    其他几人一脸羡慕地围着大小两个丫头,这画面闪耀着母性的光辉。

    “你们两个看着点,别让这些疯婆子把叮叮弄散架了。”林东吩咐完两个小弟,闪身走进厨房。

    ……

    两个老太太在洗碗洗菜帮厨,但真正干活的还是只有老王一个。二月份初春微寒的时节,却身穿单衣大汗淋漓,完全无法跟外国语学校的硕士毕业生划上等号。

    “你就打算这样一辈子吗?”林东完全没有帮厨的意思,只是进来聊天罢了。

    老王微微抬头望了一眼,就继续干活。

    林东不依不闹地问道:“有考虑过叮叮的情况吗?她这个年龄已经开始懂事了。”

    “几个月没来,你变得很烦啊,像个娘们似的。”老王撂下菜刀,倒了两杯啤酒,“别看现在生意不好,其实宵夜外卖很畅销的。而且留学生放完假回来,这生意就会好起来。我一定把叮叮照顾得好好的!”

    “那么有本事你倒是带她上街玩啊。到时候在外边,你是带她上女wc还是男的呢?叮叮现在最需要的是一个妈。你窝在这儿难道想找个洗碗的老太太给她当妈?”林东把两杯啤酒都倒掉,外面齐整整的一个团,万一酒后乱性就要出大事。

    杯子没了,老王却是对着瓶子吹,“其他的事情不想咯,这辈子有叮叮就值了。我警告你啊,别想等着叮叮长大,我就是死也不会要你这样的女婿。”

    “咳咳咳!”感受到来自两个老太太的诡异目光,林东差点没把肺咳出来,赶忙转移话题,“师兄!以前我没能力帮你,现在应该是没问题的。几天之后跟我去开会,帮你弄个科技公司部长、科长之类的玩玩。”

    “真的假的?你别忽悠我啊,跟你去开会,少做一天生意损失不少的。”如果有得选择,老王也不想每天拎着菜刀蹲在几十度的高温厨房。

    林东双手背于身后,头部微微仰起,摆了一副大人物指点江山的派头,“Kakao,第二大股东姓林。”

    “哇靠!”老王没有兴高采烈,反倒是脸黑如墨,“我当初就不该贪方便,报了日语韩语这些大路货。你一个商务英语的本科生混得比我这个硕士还好,靠!”

    林东无奈苦笑,真正的本科生应该还是蹲在健身房的吊丝,东哥是万中无一的猪脚模版重生人氏。

    “总之你准备一下,到时开股东大会,怎么也要把你塞进kakao。好好修整吧,三十多岁的大叔在韩国最是吃香,赶紧给叮叮找个妈。”

    老王摸了摸脸上的胡渣子,很是唏嘘,“再说吧。你呢?外面六个都挺漂亮的,合适就娶了吧,别总想着以前的破事。”

    “我不去想,甚至都决定了不跟你们再联系。但她时不时地出现在眼前,让我怎么忘?”

    “总之你千万别惦记我女儿,否则,否则……”老王词穷,好像找不到威胁对方的狠话,打不过啊。

    “行了,小丫头长大后也不知变成啥样呢。”

    ——

    三五知己围在一起打火锅,气氛很是热闹融洽。只有林东在发呆,吃着中国菜,想着那个她。

    “咻!小声一点,叮叮睡着了啦。”

    轻声低语没有被吵吵闹闹掩盖,反倒是将热闹的气氛变得安静,林东也从发呆状态清醒过来。

    完全想不到脸嫩如同小学生的全宝蓝居然有如此表现。长不大的小孩带小孩子,绕口令一般,很是不协调,却又事实摆在眼前,变色龙女团还真是随时随地都能玩反转。

    “吃饱了就结账走人,别打搅叮叮休息。”

    “可是我们还有话未说耶。”

    “派个代表来说话,别想再用人海战术来威胁东哥。”林东接过叮叮,抱着丫头就往小阁楼走去,“老王算账,叮叮就交给我来安顿了。”

    小阁楼不像其他饭店那样摆满杂物,而是清理得很空旷干净,正中摆放着一张儿童小床。棉被、暖气样样不缺,甚至还有一部婴儿哭声提醒器。“还算老王有良心,看来是必须帮他找份好工作了。”

第七十四 逃不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