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集 强扭的瓜(1/1)
作者:蜜桃桃酱
    涂叹把微博cp超话榜单翻了个底朝天,才在几乎最底层的位置发现了一个人数少到可怜的神秘组织——

    “浆糊CP”

    昨天从巧克力丸子球那里,涂叹了解到,竟然还有人磕她和胡天白的CP。

    涂叹笑得不行,这是什么奇怪的拉郎配?

    她把这事当作茶余饭后的谈资告诉了小诺,谁料这位浸润饭圈已久的追星女孩告诉涂叹,粉丝们什么样奇奇怪怪的CP都能磕,哪怕只有一点点糖分,也能回味很久。

    小诺告诉涂叹,有很多人磕胡天白和她家程远帆的CP,就因为在选秀期间,胡天白帮练舞练到手部骨折的程远帆系了次鞋带,这就磕上头了。

    这也就算了,小诺说,竟然还有人磕胡天白和林慕楠的CP!

    涂叹惊了,这俩人自出道就一直不睦,现在更是水火不容,粉他俩的CP,心理素质实在是够强大的。

    这可真是玻璃碴子里找糖吃。

    现在,涂叹看着这不到300人的“浆糊CP”根据地,开始了一番研究。

    这个超话果然是由“抹茶丸子球”创立的,差不多就是在胡天白转发甜瓜酱的视频那段时间创立的。

    如果这个抹茶丸子球知道涂叹就是甜瓜酱,就是小小苦瓜儿,估计要悔得自戳双目吧。

    涂叹还发现,这个超话的头像还蛮可爱的,是用手绘卡通Q版的自己跟胡天白的写真帅照合成的,看起来竟然没有违和感。

    这个超话的简介也很搞笑:“胡天白x甜瓜酱。耿耿长河不夜天,强扭的瓜就是甜!”

    涂叹内心一震:你们倒是甜了,考虑过瓜的感受吗?

    这个超话并不活跃,里面也就两三百人,帖子也不多。

    仅有的帖子,也是粉丝自己yy的甜瓜酱和胡天白相亲相爱相爱相杀的甜文。

    不得不说,这些人的文笔还挺好,涂叹看了之后,差点就相信了自己跟胡天白还有一腿。

    最近可能是甜瓜酱的视频说了林慕楠的演技比胡天白要好,抹茶丸子球很伤感,在里面发了好几个帖子,诉说着CP塌房的悲惨遭遇,言语之间很是落寞。

    涂叹用“瓜瓜代架”的小号给她评论了个:“完全没必要。”

    从“浆糊CP”那里出来,涂叹又忍不住好奇,去参观了胡天白和林慕楠的cp超话。

    他俩的cp名叫做“天南海北”,超话简介颇有诗意:“胡天白x林慕楠。天南海北君知否,吹笛一夜到天明。”

    头像也蛮甜的,两人一左一右隔空对视,林慕楠双目上挑,眼里释放出不容置疑的霸气和宠溺,而胡天白笑得眼睛弯弯的,两颊泛红。

    涂叹不禁感慨,这头像不错,攻受分明。

    这里人丁兴旺,帖子很多,比自己那个活跃多了。

    涂叹点开粉丝自制的视频,从比赛,到成团,到解散,到单飞,明明不太和睦的两个人,硬是被粉丝剪出了一段曲折哀怨的爱恨情仇,一场爱而不得的青春盛宴。

    果然,什么瓜都能强扭到一块儿。

    涂叹把自己在微博上的发现分享给了小诺,不过小诺对胡天白和林慕楠的CP根本不感兴趣,倒是对“浆糊CP”颇为上心。

    小诺缠着涂叹问了很多她跟胡天白的交集,还有涂叹对胡天白的看法,涂叹也一五一十地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