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癫疾女子画念芸(1/2)
作者:呜呜车
    八卦之心,不论在什么世界,袁富贵都十分的喜欢,尤其是新奇的事情!

    书香世家,就如同一个人设,起初的耳濡目染,会在人们心中根深蒂固,当它因为某件事崩了的时候,这瓜,就香了。

    为什么会崩?

    因为什么事情崩?

    这些都是瓜啊,香喷喷,甜蜜蜜的瓜!

    叫小斯再去弄来一壶茶水,饶有兴趣的想要听一听接下来的猛料!

    小斯跟在富贵身边也有一段时间了,有些事情不用富贵讲,他都能心领神会。

    听故事,最主要的是什么?

    当然是花生瓜子爆米花啦,虽然爆米花没有,但花生瓜子小斯可是准备的妥妥当当。

    “富贵少爷,这是刚沏好的茶水,还有我给您弄了一点花生。”

    闻言,

    富贵点了点头,拿起花生便开始自顾自的吃了起来,看着楼下的说书台,静静的等待说书人的到来。

    等了将近十分钟。

    说书人终于从后台走出来,坐在台上,拿出斯文扇,轻轻一甩,便开始了说书正题。

    “感谢各位听客等待…”

    “上回我们刚讲述完富贵少爷的故事,这次,我们就来说说那画家长女画念芸最近的一些热点事情!”

    “话说那画家,自黎国开国以来,在这京都城便赫赫有名,以书香世家立牌,不论是男子还是女子,但凡出自画家,都饱受画家熏陶,在坊间更是口口相传。

    可是世事无常……

    就在一周前,画家长女画念芸在一夜之间,突然性情大变,搅的整个画家,那叫一个惨烈啊!”

    说到这里。

    袁富贵也饶是有兴趣,想要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好端端的一个人,这么就会突然性情大变,其中到底是发生了什么?

    同时,

    台下的听众们也纷纷唏嘘惊讶起来!

    他们在坊间也听过一些传闻,也知道传闻很多是虚假的,可此处的八卦茶楼,是京都出了名的消息最灵通渠道!

    但凡只要是他们这里曝出的消息,那便八九不离十是真实的!

    你说他们能不惊讶吗?

    一个书香世家的千金闺秀,从小就被誉为才貌双全女子,在人们的心中,印象几乎算是根深蒂固。

    可偏偏,

    突然爆出她性情大变,整个人像变了一样,瞬间打破了她在人们中的形象!

    “唉,太可惜了,这也是画家人的命啊!”

    “对呀对呀,我听说画家请了京都城最好的大夫,对其千金的症状毫无医治对策。”

    “可不是嘛,还有更见不得人的传闻呢,估计这回画家要伤筋动骨了。”

    听客们小声交头接耳中......

    这些事情也不算什么秘密,天下没有不漏风的墙,但凡有点风吹草动消息就如同瘟疫一般,一发不可收拾。

    此时此刻,

    台上的说书人打了打手,示意大家安静下来,听他细细道来。

    “各位稍安勿躁,听我继续分说......”

    “据我们可靠的消息来源,画念芸在一周前,原本与城北同为书香世家的赵家结姻,这要是成了,必定会成为着京都城中的一段佳话!

    可偏偏造化弄人......

    就在准备结亲的前一天晚上,刚洗浴好的画念芸在出浴桶的时候,脚跟没有站稳,一不小心滑倒在地面,直接昏死了过去!

002:癫疾女子画念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