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要不你睡地上吧(1/2)
作者:呜呜车
    回去的路上。

    袁富贵并不是原路返回,而是从另一个方向,把京都城环绕了一周,才回到了袁家。

    此时以过午时。

    热热热热的拜完天地之后,画念芸就被安排在袁富贵的房间中,周围十分的安静,画念芸便只能静坐在床榻之上。

    这是她第一次成婚。

    不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她就是一个整天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说自己不找男朋友,是想找一个爱自己直接能结婚的那种。

    明明没谈过恋爱,却装作自己好像看透了人世间的情情爱爱的女生。

    此时的她被周围安静的环境给吓坏了,因为仔细想想后,自己尽然就这么给嫁人了,而且还是闪婚!

    一时间,她不知道该如何是好,只能在房间中静静等待。

    另一边。

    已经摆好了宴席,众多的亲朋好友都聚集在这里,绝大部分都是商人,没有官面上的人物。

    刚回到家的袁富贵根本就没有空闲的时间。

    今天是他大喜的日子,身为主角的他,怎么可以缺席接下来的酒宴,自然是要被集中灌酒的对象啊!

    “恭喜袁老板啊,听说富贵少爷的娘子乃是紫微星下凡,真是羡慕死我们这群人了。”

    “哪里哪里,都是外面的传闻罢了,吾儿喜欢,身为父母自然要尽可能让他满意。”

    “今天这么好的日子,来,我们敬新郎官一杯!”

    言罢,一大肚腩举起手中的酒杯,对富贵敬道。

    富贵拿起桌面上的酒杯,一饮而尽,极其痛快。

    一场喜酒,硬生生的喝了一个下午。

    富贵很是聪明,没有喝太多酒,不然这一下午下来,自己还不得睡个一天一夜?

    随便应付了一番,便找借口离去,留下袁显荣和他的好朋友们大战三百回合。

    而杨岚,则是在应付女性亲朋好友,男女宴席都是区分开的。

    ....

    转眼间,已经到了傍晚。

    天渐渐昏暗,袁富贵突然想起在自己的房间中,画念芸好像一下午都没有吃东西,打算拿点食物,给她充充饥。

    与此同时,

    房间中的画念芸老早便饿了,肚子一直咕咕咕的在打鼓。

    她坐在茶几旁,一杯一杯的喝着里面的茶水来充饥。

    “这么久了,都没有人来送吃的,这是要饿死我不成。”画念芸抱怨道。

    这段时间,她也想通了,既来之则安之,先让自己稳定下来再说吧。

    下一刻,

    门外传来了脚步声,画念芸眉头一挑,连忙跑回床榻之上,盖上红盖头,端庄的坐在那里。

    袁富贵提着一盒子菜来到了门口,想着捉弄一下画念芸,看看她是什么反应。

    于是....

    袁富贵装作自己喝醉了,跌跌撞撞的打开房门,语气中尽是醉酒之意:“娘子,让你久等了,我来了。”

014:要不你睡地上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