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 :拿我没办法你气不气(1/2)
作者:呜呜车
    画念芸瞪大了眼睛,不可思议的望着他。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前凸后翘,妖娆多姿的美女吧?

    你还是不是男人啊,尽然叫一个弱小可怜无助的美女睡地上,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你……你个直男!”画念芸道。

    闻言,

    袁富贵顿时感受到了一股十分熟悉的味道。

    就是这个感觉,已经十八年没有体会到了,虽然类似的事情自己经常做,但都没人会对自己说‘你个直男’这样的话。

    这感觉,是那味了!

    下一秒,只见画念芸开始装可怜,一脸的委屈说道:“你就忍心让我睡地上吗?我可是女生啊!”

    “什么女生男生,刚才我不是说了吗,要么你和我睡同一张床,我保证不动你,要么你就睡地上,你自己选吧。”袁富贵淡淡地说道。

    画念芸想了想,还想挣扎一下,转头道:“你…你就不怕我告诉你娘,说你娶我只是为了敷衍他们吗?”

    袁富贵望了她一眼,身体往后微微移动了一点说道:“给你让开了路,你想去便去吧,反正所有人都认为你有癫疾。”

    画念芸内心一征,

    完蛋了,刚逃出画家,这又掉入了另外一个更大的坑中,自己告状有什么用,肯定又会认为是有病,还要被教育一顿。

    况且,这是在袁家啊,自己告状也没多大用啊!

    空气安静数秒之后,画念芸缓缓说道:“你当真不碰我?”

    “这不可能,睡着了万一碰到了怎么办,我说的是不和你…你懂我意思吧?”袁富贵继续说道。

    呜呜呜!

    男人,都是大骗子,这就是你说的不动!

    反正我是绝对不可能睡地上的,现在自己都和他成婚了,和他睡一张床是便宜他了。

    知道妥协不了,画念芸说道:“行吧,我姑且先相信你一次。”

    见她妥协了,袁富贵坐在了一旁的桌子旁,对画念芸道:“这里有点食物,饿了就来吃一点。”

    画念芸的肚子很早便在抗议了,咕噜咕噜的响个不停,捂着不老实的肚子,眼睛一直盯着桌面上的餐盒。

    好死不如赖活着,有吃的不吃才怪!

    下一秒,

    只见她迅速的起身,来到了袁富贵的身旁,打开餐盒,看着里面热气腾腾的食物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没有理会一旁的袁富贵,大口大口的吃了起来。

    一旁的富贵右手撑着下颚,脸上带着微笑,看着眼前狼吞虎咽的画念芸。

    这可一点大家闺秀的样子都没,就如同那种在现代社会中,一个正在和家人吃饭且不拘小节的的女生一样。

    什么抬起右脚,吃饭吧唧嘴,大口吃肉,大口吃菜,狼吞虎咽的样子让富贵感觉十分的亲切。

    画念芸注意到了袁富贵的眼神,于是问道:“你干嘛这么看着我?”

    “没什么,就是觉得娘子你不像是有癫疾的样子。”袁富贵道。

    画念芸扯下一只鸡腿,大口吃着道:“哼!我本来就没有癫疾。”

    富贵笑了笑,他自然知道。

    若是你真的是癫疾,你认为你有可能嫁入袁家吗?不要以为你是天选之子,你只不过是工具人罢了。

    “我不管你有没有癫疾,总之,你现在是我袁富贵的娘子,我允许你保持这种样子,我袁家也不再乎外人怎么看,我相信,娘子你的癫疾早晚会好的。”

    袁富贵毅然而然的说道。

    他这是在给画念芸画饼,想告诉她,你成了我的妻子,就没有人敢说你是癫疾,不用拘束自己的行为以及思想,给我全部放开。

    你要是学乖了,我娶你也就没意义了。

    闻言,画念芸愣住了,缓缓的抽出口中的鸡腿,擦了擦嘴,一脸茫然的望着袁富贵。

015 :拿我没办法你气不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