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手感不对(1/2)
作者:呜呜车
    虽然她刚来这个世界不久,也不知道富贵所说的常年干旱是什么问题,但她了解干旱一定会带来百姓的伤亡。

    而相公有此想法,足矣证明他有一颗造福百姓的心。

    人长得帅,又有学问,而且还是个好人,最主要的是非常的有钱,可真是一个完美的人啊。

    “不错,有这样的想法我得给你加分!”画念芸点赞道。

    “加分?”袁富贵疑惑。

    “对呀,我们不是说好了,要从相处开始吗?那我总要对你有个打分吧?”画念芸一本正经的解释的。

    富贵第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听她一言,原来这是在对他把关啊,怎么有点曾经相亲般的感觉,先了解你的情况,也不管自己咋样,一句我很满意你就好像要嫁给你了一样。

    只不过现在是先成婚,后相处罢了。

    “行吧,那我也得给你打个分,到时候不满意便休了你。”袁富贵淡淡的道。

    “切,到时候我不满意你,我自己便跑了,谁稀罕你一样。”画念芸不服气,仰起头侧脸对着他道。

    “你方才不是说给我加分了的吗?”袁富贵看着她,微微笑道。

    “你有什么好得意的,刚才你表现是不错,但是我只给你加了五分,满分可是一百分!”画念芸感觉自己理亏,好像被他摆了一道一样。

    “是这样的吗?我还以为你爱上我了呢!”袁富贵道。

    “不可能,我就算是死,被拖出去斩首,我也不可能爱上你,你可别做梦了。”画念芸傲慢的说道。

    笑话!

    我堂堂一个穿越者,若不是局开的不好,你认为我会嫁给你吗?

    虽然我不是公主贵妃开局,但是,只要给我时间,凭借我穿越者的超前知识,难道还不能混的风生水起吗?

    目前屈尊在你们袁家,是给足了你们面子,本小姐才不是贪图你的美色以及钱财呢!

    “如此这般便好,如你所说,你在我这目前是零分,等我爹娘平稳之后,还是零分我便会休了你。”袁富贵说道。

    一旁的画念芸呆若木鸡,自己竟然只有零分?

    先不说自己的性格,就单论这姿色,哪个男人见了不起色心,分数必定会噌噌噌的往上加。可你倒好,竟然说我只有零分,我真的有这么差吗?

    难道......

    这家伙喜欢男人不成?

    一时间,看富贵的眼神都不对了。

    “啧啧啧,没想到你的兴趣还挺特别的。”画念芸意味深长的说道。

    什么?

    她在说什么?

    袁富贵不明白,也便没有再搭理她,而是自顾自的做起了自己的事情。

    画念芸见富贵没有再理她,顿时觉得索然无味,瞥了他一眼之后,便离开了书房,去搞自己的事情去了。

    现在的她身为袁家的少奶奶,走在袁府之中,都十分的有排面,凡是见到她的人,都十分有礼貌低头问好。

    而在画家,他们但凡见着自己便十分的小心,各各脸上都是恐惧。

    一时间,画念芸感觉自己快要飘起来了。

    “厨房在哪?”

    画念芸随便问了个下人,便得到了答案。

    来到厨房之后,画念芸找到了丝瓜以及面粉,还有一些研磨工具,准备给杨岚做一点丝瓜面膜,献一献殷勤。

    一下午。

    她都在捣鼓这些玩意,身为一个现代人,对护肤之道极其了解,尤其是女性,几乎百分之九十都略懂略懂。

    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019:手感不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