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卑微的她(1/2)
作者:呜呜车
    相比之前,夫人的皮肤没有如此细腻,可以说,这样的皮肤,就好像是五年前的她才拥有的!

    夫人她返老还童了?那自己岂不是赚大发了?

    激动归激动,但他很快就冷静了下来。

    看着那一盆污浊的水,此时的袁显荣内心不由得动摇。

    芸儿真的是那所谓的癫疾吗?

    从古至今,癫疾症状出现过大大小小成百上千次,可芸儿的症状却极其古怪,你说她疯癫吧,症状又不假,可偏偏她做的事情尽然还有功效依据!

    与此同时,杨岚脸上充满了兴奋,在他们这个社会中,女人如同男人的脸面,多少年轻貌美的女子成婚后慢慢人老珠黄。

    而那些达官贵人们,看腻了变老的皮囊,自然会想着纳妾来增加新鲜感。

    就算是杨岚,她身为护国侯独女也不例外,毕竟成功男子三妻四妾再正常不过,虽然曾经有誓言在先,可身为一个体恤夫君的好夫人,怎么可能当真呢。

    现如今,皮肤的改善,让她瞬间找回了自信,还能拿捏他个十几年!

    “太不可思议了,没想到这个年纪了,皮肤尽然还能这么细嫩,这简直就是永葆青春的良药啊!”

    一时间,杨岚的心情难以用语言来表达,此刻的她内心尽是兴奋与激动。

    她能明明确确的感受到,这个儿媳不一般,绝对不只是癫疾这么简单,肯定还有其他不可告人的秘密!

    “夫人,这玩意当真是芸儿所制?”袁显荣道,他难以相信,一个患有癫疾的人,怎么可能做出此等功效的奇药。

    “如果我不是在做梦的话,我想应该不会有错了。”杨岚道,然后转头想想继续说着:“对了,当时去画家提亲的时候,她脸上也抹着这些玩意,亲家那边说,这是芸儿自己弄得一些稀奇古怪的东西。”

    闻言,

    袁显荣内心十分激动。

    “看来不会错了,这真的是她所制!”

    多年从商的他一瞬之间便想到了商机,这可是一个赚钱的大买卖啊!

    要知道,有多少达官贵人们的妻子需要护肤的产品,若是袁家商会推出这款面膜,定能大卖特卖!

    “夫人,快!快给我试用一下,我要亲自感受一下效果如何!”

    袁显荣急忙说道。

    若是真的能开拓出一个革命性的市场,一定会风靡整个黎国,甚至邻国周边,都会受到极大的影响。

    “你刚才不是说你没病,不要拖你下水吗,怎么就出尔反尔了?”杨岚笑了笑道。

    “夫人,你就别取笑我了,我有病好吧,快给我用用。”袁显荣迫不及待的想要验证一下效果,如若真的有效,这商机万万不能错过!

    杨岚笑了笑,瞧瞧他那激动的样子,甚是觉得好笑。

    于是…

    将多余的丝瓜泥面膜递给了他道:“拿去吧,你省着点用,这可是我儿媳做给我用的。”

    “知道了。”袁显荣说道,拿着丝瓜泥不知道从何下手,尴尬的望着杨岚道:“那个…夫人,能不能麻烦你帮我涂抹一下,我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闻言,

    只见杨岚脸上露出邪恶的微笑,一把抓起碗里的丝瓜泥,直接盖在了他的脸上。

    “搞定!”

    …

    …

    另一边。

    给杨岚送完丝瓜面膜后,便回到了富贵所在的书房之中。

    见他依然还在那张黎国地图上标注,便一屁股坐在了不远处的桌子旁,撑着脑袋,看着眼前认真的富贵。

    嘴里小声嘀嘀咕咕。

    “看他的样子感觉他人挺好的啊,可就是太直男了,一点都不懂怎么哄女孩子,要是在现代,他这样的男生,八成连女孩子的手都没摸过!”

    虽有抱怨,可这里不同现代,这里的男人不愁没老婆,该担心的,是那些女人,担心自己以后嫁不嫁的出去才是问题!

    “唉,只能认命了,慢慢来吧,等站稳了脚跟,我还就不信,我一个穿越者还不能混起来!”

    画念芸突然站了起来,好像笃定了什么一般,右手握拳,坚定不移。

    袁富贵注意到了她,放下了手中的毛笔,缓缓走到了她的面前坐下。

    倒上一杯茶水道:“娘子,再想什么呢,这么高兴?”
020:卑微的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