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卑微的她(2/2)
作者:呜呜车

    见富贵来了,撇了他一眼,顺势坐下道:“我在想,今晚要不要睡地上。”

    “你确实得考虑一下,不然明早又得摔一个狗吃屎了。”袁富贵抿上一口茶一本正经的说道。

    闻言,

    画念芸的眼皮不由得抽搐了一下,这样的男人,要是在现代,绝对单身一辈子,去死吧,死直男!

    可他偏偏不是,你说这来气不。

    “算了,我不考虑了,反正打死我也不睡床下,摔便摔吧,无所谓。”

    画念芸道。

    连忙表现出一股无所谓的样子。

    与此同时,

    门外传来了急促的脚步声。

    突然,袁显荣激动的来到富贵的书房,杨岚也紧跟其后。

    “等会,这么着急干嘛!”杨岚道。

    袁显荣才没有理会她,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钱,这么大的商机他能不激动吗?

    虽说现在袁家富可敌国,可谁会嫌弃自己钱多呢?

    “芸儿,我可算找到你了。”刚一进门,袁显荣便坐在了他们一旁激动道:“你这什么面膜,我刚实验了一番,效果奇佳,甚是好用!”

    袁显荣说着,不忘将剩余的丝瓜泥放在桌面上。

    “爹,您觉得好用便好,您要是还需要,我可以再给您做一点。”画念芸说道。

    “需要,大大得需要!”袁显荣闻言立马坐正身体,脸上十分喜悦!

    紧接着,继续说道:“芸儿,你做的这个什么面膜,配方能不能出售给我?”

    闻言,

    画念芸便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她思索了一番,这可是一次让她能站稳脚跟的绝佳机会!怎么可能错过!

    这也是身为穿越者展现能力的第一步啊!

    所以,她当然愿意!

    丝瓜泥面膜这东西制作简单的一批,在现代稍微搜索一下就能知道方法,根本不算是什么秘密。

    “爹,您这是什么话,我都已经是相公的人了,我的就你相公的,你要是喜欢,我送给您便是了。”

    画念芸道。

    话语中蕴含着四层意思,第一层,讨好袁富贵,第二层,讨好袁家家人,第三层,强调自己的所属,第四层,改变他们的印象,慢慢站住脚跟。

    卑微如她。

    应该没有如此卑微的穿越者了吧?

    “哈哈哈,那太好了,有了这个商机,我们袁家的市场势必会再次扩大,甚至邻国市场也会被我们迅速展开!”

    对于一个商人来说,这是一个巨大好消息,掌握了市场,才是经济发展的必要途径。

    “那个,芸儿啊,不知配方……”袁显荣有点迫不及待。

    “急什么急,还有六天就春节了,等春节过后在弄不迟吗?再说芸儿这才嫁入我们袁家多久,就不能让她休息休息在弄吗?”

    杨岚插话打断道。

    袁显荣听后,觉得自己太过着急了,反正芸儿已经嫁入袁家,她是跑不掉了!

    “夫人说得对,你们先忙着,我和你娘去准备一下晚餐。”

    等到袁显荣两人走后。

    画念芸脸上十分得意,望着一旁淡然的富贵,内心道:“瞧见没,穿越者开始发力了,等你爹娘被我治的服服帖帖后,你的好日子就要到头了!”

    “今天你对我爱搭不理,明天我便让你高攀不起!”

    来自穿越者励志逆袭之路的内心怒吼!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