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回娘家(1/2)
作者:呜呜车
    下一秒,

    见画念芸擦着睡眼朦胧的眼睛醒来,疑惑的看着地面上的富贵道:“相公,你这是怎么了?怎么坐在地上?”

    见她拙劣且尴尬的演技,袁富贵不失优雅的笑道:“没什么,晚上做噩梦了,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我刚竟然梦见一头母猪会踢人!这不,一脚把我给踹下来了!”

    哈哈哈,该!

    谁叫你凶本小姐的,这回得让你好好长长记性,本小姐可不是好欺负的!

    “咳咳,那母猪想必是貌美如花吧,不然你怎么会梦见?”画念芸道。

    “不,那母猪长的歪瓜裂枣的,看上去十分吓人,我隐约记得那母猪的头上好像和你头上一样,有这一块红印,不会是你吧?”袁富贵微微笑道。

    “怎么可能,我长的如此精致,不会是我的,更何况我一直都在睡觉,根本没有醒过,你肯定是梦游自己摔下去的,肯定是这样。”画念芸一边说着,一边疯狂的点头。

    富贵见状,缓缓起身,坐在了椅子上道:“或许吧,我刚才也睡着了,不知道怎么了就摔下去了。”

    富贵内心冷笑…

    哼,等着吧,捉弄我是吧,有你好果汁吃的!

    “啊,这样啊,相公你没受伤吧,来来来,娘子帮你看看。”画念芸阴阳怪气,开始做戏,假装很担心富贵,紧张的来到富贵面前,嘴角微微扬起。

    “倒不打紧,就是膝盖上有点淤青。”袁富贵道。

    “哎呀,这么大一块,相公你等着,我这就给你拿跌打酒。”画念芸捂着嘴,显得十分担心。

    看着她不堪入目的演技,富贵竟然无言以对。

    “相公,给。”画念芸道。

    袁富贵看了看她递过来跌打酒,又看了看她,发现她的笑容瞬间变得面无表情。

    紧接着,富贵道:“你帮我吧!”

    闻言,画念芸内心大喜,我来岂不是可以再打击报复一下了吗?

    “这…不好吧?”

    虽然这么说着,可内心一万个愿意,巴不得自己上手,大力让他酸爽!

    “没事,相公不嫌弃你。”袁富贵笑道。

    与此同时,

    门外的两人刚巧将耳朵贴在了门上,里面的对话一时间听的一清二楚!

    “夫人,你说富贵他们在干嘛?什么你帮我之类的话?”袁显荣疑惑的看着杨岚,小声的说道。

    “你问我,我怎么知道,别急,听听看!”杨岚同样压低了声音。

    很快,屋内再次传出了他俩的对话!

    “嘶~”

    “轻点轻点,有你这么快的吗?你就不能温柔点?”

    袁富贵强忍着膝盖上的疼痛,此时正在被画念芸用手掌快速揉搓,这明显就是她打击报复,故意加大力度!

    “喔,你昨天不就是这么教我的吗?”

    “怎么,现在给你弄你还嫌弃了是不是?”

    噶?!

    门外的两人听后目瞪口呆!

    年轻人都这么疯狂的吗?昨日一大早是芸儿,今日怎么成了富贵了!

    还有,你们声音能不能小一点,我们隔着门都感觉到了羞耻!

    这成何体统!

    做出如此不堪入目的事情,简直是有辱斯文!

    袁显荣那叫一股羡慕啊,自己成婚这么久,都没有这种待遇,你小子倒好,刚成婚,就有神仙般的待遇!

    “要不你自己来?”画念芸道。

    哈?!

    还要吾儿富贵自己来?

    昨天看你,今天你还想看富贵不成!

    “不,就要你来,痛就痛点无所谓!”富贵道。
022:回娘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