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真!‘抢’地主!(1/2)(1/2)
作者:呜呜车
    饭后半个时辰过去了。

    富贵回到了自己的书房。

    而画念芸在后院书房外用枯枝打着水,百无聊赖的在等待着她的木匠们。

    “该死,怎么还不来,待会一定要扣他们的工钱!”画念芸捡起一块石头,池中心丢去,溅起了一层层涟漪。

    就在此时,

    一下人领着木匠走了进来。

    霎时间,画念芸喜出望外,丢掉枯枝跑了上去。

    “怎么才来,这都超时了你知道吗?”画念芸道。

    “少夫人,实在抱歉,我们低估了您的设计,尤其是在雕刻最后两张鬼牌的时候,花费了不少心思,为了呈现极致的视觉,我们那几人都是分工合作,这才勉强完成。”木匠弯着腰,擦着额头上的汗水,可见他是一路跑来的。

    画念芸才不想听他的解释,直接开口道:“东西呢?”

    木匠听到后,连忙从袖口取出了一个精致的盒子,将其打开,里面是放着整整齐齐的木雕扑克牌。

    “在这里。”

    太好了!

    双手接过盒子,脸上满是笑意。

    嘿嘿嘿,自己算不算的上是扑克的创始人呢?

    霎时间,脑海中已经脑补出了上百个赢牌之后如何报复袁富贵的画面了。

    你给我等着,到时候让你心甘情愿的受罪,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小天才!

    “那个,少夫人...工钱是不是...”木匠道。

    他今日来,是代表着所有工匠,因为他们延时的缘故,抓阄谁倒霉谁来,他便是被抓中的人。

    他也是见少夫人十分高兴,才敢提钱的事情。

    “我知道了,虽然你门延时了,但是看在你们完成不错的份上,这次就算了,等晚点我叫相公给你钱。”画念芸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下去了。

    木匠见状退了下去,他倒是不担心袁家会赖账,毕竟一个这么大的家族不会赖他这点钱。

    他内心甚至有点庆幸少夫人没有怪罪他们,毕竟诚信很重要,自己有失再先,若是少夫人想要责备他们,他们也无话可说。

    等到木匠离去后。

    画念芸这才开心的朝着书房走去。

    推开门刚进去,就见富贵要准备出来,连忙拉住了他道:“相公,我给你看个宝贝,一定让你满意!”

    别看画念芸脸上笑嘻嘻,实则她的内心已经开始在盘算怎么报复。

    诶~

    到时候和他来玩牌,输了的人就要接受惩罚,凭借我十几年专研斗地主的精髓,肯定要让他好看!

    不知为何,画念芸越想越刺激,越想越爽!

    “什么宝贝,不会是昨日你叫木匠做的东西吧?”

    袁富贵道。

    若是的话,那可真的是个宝贝,呵呵…

    “将将将将~”

    “看看,这是我的旷世奇作,我给它命名为‘木刻牌’,怎么样,要我教你怎么玩吗?”

    画念芸将盒子打开,里面的木牌暴露在富贵的眼中,随后她便开始吹嘘,竟然臭不要脸把扑克牌说成她发明的木刻牌。

    袁富贵见状,强行挤出微笑道:“噢,那你教我吧。”

    见富贵答应了,画念芸内心一喜道:“不急,还得再去找一个人,三个人玩才是最好的!”

    “找谁呢?”

    正当画念芸在思考的时候,门外突然进来一个熟悉的身影。

    “芸儿,你们在干嘛?这是娘做的一点糕点,给你们当下午茶。”杨岚端着一盘糕点走了进来,放在了书房的桌子上。

028:真!‘抢’地主!(1/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