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你们准备受死吧!(2/2)(1/2)
作者:呜呜车
    杨岚有点疑惑,毕竟她不是地地道道的现代人。

    当时富贵教他们的可不是这样,好像是叫分来着,怎么芸儿说的规则是‘抢’啊?

    果然是癫疾发作了,得小心了。

    而富贵则是满头黑线,真当我们是傻子啊,这样的规则你都说的出口?

    还特么‘抢’地主,你咋不上天呢?

    于是问道:“怎么个抢法呢?”

    画念芸笑道:“怎么抢先留着后面说,我先介绍一下这些牌的用法。”

    “你们看啊,花色方面不分大小,整副木刻牌中3最小,然后由小到大排列,再是JQKA,其次是2,再者小鬼、大鬼。”

    “这一点你们可以理解吗?”

    见画念芸问道。

    杨岚说道:“理解,非常理解。”

    这规则都是和当时富贵教的一毛一样,玩了那么久能不理解吗?

    “相公你呢?”画念芸转头道。

    “理解是理解,你说的那个JQKA是什么意思啊?”袁富贵装起来了。

    一旁的杨岚微微看了一眼他,露出了一瞬间的笑意。

    “嗯…你可以把它们当作11.12.13.14。”画念芸解释道。

    “你早说嘛,那没问题了!”袁富贵一拍大腿道。

    见状,画念芸很是高兴,继续说道:“那便好,现在我给你们说说它的出法,可以有效的让你们快速出掉手上的牌。”

    “第一种出法,单张,意思就是比大小。”

    “第二种出法,对子,在大小的基础上成对出。”

    “第三种出法,三带一或者三带一对,在比大小的基础上,三张一样的可以带一张或者一对。”

    “第四种出法,四带二或四带两对,同样在大小的基础上四张可带两张单张或者两对子。”

    “第五种出法,顺子,五个及以上相连的单牌可以同时打出。三个及以上相连的对子可以同时打出。”

    “第六种出法,飞机,在三带的基础上,相连的三张相同牌可同时打出。”

    “第七种出法,四张,这样的牌型简称炸弹,大小同样取决数字。两张鬼牌组合起来的牌型是最大炸弹,可以大所有的牌!”

    “最后,最重要的一点,那便是不能出相同的牌压上家的牌!”

    “怎么样,了解了吗?”

    画念芸一口气将玩法说的明明白白,就看你们自己记住了多少。

    杨岚愣了,虽然她说了一大堆,她没听进多少,可最终的玩法还是一样的。

    “应该没什么问题。”杨岚道。

    “我还不行,还得消化一下。”袁富贵脸上露出了难看的表情。

    “没事,玩几盘你就会了。”画念芸道,她内心及其高兴,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

    你要是听一遍就会了的话,那你便是天才了,那我还怎么报复你啊!

    袁富贵深吸一口气道:“行吧,先玩玩看。”

    一旁的杨岚看着富贵的演技,内心不由得称赞,这演的也太好了吧,若不是以前玩过,还真要以为他什么都不知道呢!

    “就是嘛,玩一下你就会了。”画念芸道,然后她才露出了她的真实目的继续说道:“既然是游戏,那是不是得有惩罚?”

    闻言,

    袁富贵终于知道她的幺蛾子是什么了,原来是想报复他啊。

    不过富贵会怕她吗?

    她一定认为在这个世界上她斗地主的技术天下第一,想利用这个机会来报复。

    可惜了,她恐怕这是在自掘坟墓。
029:你们准备受死吧!(2/2)(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