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弄哭我你满意了吧(1/2)(2/2)
作者:呜呜车
    虽然声音很小,可富贵却听得一清二楚,嘴角不由的浮现出笑意。

    看吧,治理女生生气最管用的方法就是让她自个去想,想通了她就会想办法来妥协的,到时候给她点甜头,事情就解决了,没必要说什么甜言蜜语。

    学着点,这都是单身多年积累出的经验。

    “我为什么要道歉,惩罚什么的都是你自己提的,规矩也是你定的。”袁富贵道。

    “你可真是没救了。”画念芸满头黑线。

    “你放心吧,方才书房中只有我们三人,只要你不说我不说,便没人知道你做的事情,你太当真了。”袁富贵说道,还在打量她的反应。

    见她依旧抱着双腿一言不发,袁富贵给出了甜头。

    “这样吧,你要是觉得委屈,以后睡觉你都睡床内侧,这样你也不用每天为了占床位置而感到烦恼,你觉得如何?”

    闻言,

    画念芸动了,她才不想睡床的外侧,万一他报复自己,把我踢下床怎么办,自己已经很惨了,不想再惨了。

    她也算是想通了,自己都已经这样了,能拿点好处算一点,总比什么都捞不到来的好。

    于是妥协道:“我不仅仅要睡内测,我还要睡大块滴,你不准挤过来!”

    袁富贵哭笑不得,就这样搞定了:“行,你睡大块滴,我保证不动你。”

    闻言,

    画念芸脸上这才露出了笑容。

    霎时间,仿佛恩怨了,隔阂除,她又恢复了活力。

    “相公,你来扶我一下,我腿麻了。”画念芸尴尬道。

    ...

    ...

    皇宫之中。

    这个时间是宫女太监们最忙的时刻。

    因为春节即将来临,皇宫中需要进行一次大扫除,让皇宫保持光鲜亮丽,迎接新的一年。

    在狭长的宫道内,两位身穿华丽衣裳的年轻人并肩走在路上,一旁的太监宫女见后纷纷弯腰行礼。

    “见过大皇子二皇子。”

    大皇子挥了挥手,示意他们免礼,太监们便快速的离开。

    “大哥,除夕当天晚上我们一同出宫吧,我听说京都城的西街集市上十分的热闹,很早便想去瞧瞧了。”二皇子道。

    “好啊,待会见了父皇,便请示一下,若是没什么大事,便随你一同前往。”大皇子道。

    从两人的气质来看,大皇子有着君王之意,而二皇子,则还带着些许孩子气,看上去也没大皇子成熟。

    “那走快点啊,待会晚了父皇又要忙了!”二皇子言罢,便拖着大皇子的手,使劲的拽着他走,让他加快步伐。

    另一边,

    静心殿之中…

    黎国君王‘陈帝’正在批阅奏折,下方站着一个威严的老者。

    陈帝微微抬头看了他一眼说道:“谭卿,你是有什么事情汇报吗?”

    “陛下,昨日我收到了潜伏在南巴国探子的密报,说当年反贼的余孽在南巴国出现过,这么多年了,这是第一次获得那余孽的消息,老臣觉得事有蹊跷,所以特来汇报,请陛下定夺。”谭卿道。

    闻言,

    陈帝内心一顿,他知道当年那场反叛,主谋的一名刚出生的幼子侥幸活了下去,这些年也一直有调查这件事情,始终没有消息。

    可为什么偏偏这个时候传来消息?

    陈帝放下了手中的奏折,眼神中带着杀意,缓缓开口道:“给我找到他,必须斩草除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