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5:难民的提前入京(1/2)
作者:呜呜车
    陈育心眼不坏,就是太看重感情。

    毕竟三弟是他的弟弟,他不允许别人这么污蔑他,一定要给他讨回公道。

    知道拗不过,陈育转头气哄哄的离开了这里,想着回宫一定要问个清楚。

    见陈育走后,掌柜的赶忙朝着富贵迎上去,脸上带着微笑道:“富贵少爷,您好几天没来了,快楼上坐,少夫人您也请!”

    看见富贵的到来,掌柜的和说书人脸上都带着些许高兴,懂得都懂。

    画念芸嫁入袁府的事情人人皆知,她与富贵少爷一同前来一点都不例外。

    闻言,

    袁富贵点了点头,对掌柜的说道:“把门外的第一条热点详细资料拿给我看一下。”

    说完,他便朝着二楼走去,想了想后,回头继续说道:“第二条也整理一份资料给我吧。”

    “好的,富贵少爷你稍等。”掌柜的说道。

    原本富贵并不在意第二条的热点,毕竟要说商会,袁家在黎国一家独大,几乎任何行业都可以看到袁家的影子。

    可他注意到了赵家,而且是长子,据说他三年前就离开了黎国,去到南巴国发展。

    见热点上的消息,他只用了三年的时间居然将商会覆盖了整个南巴国,不得不说,此人确实有些门道。

    富贵并没有把他放在眼中,因为他从来都没参与家中商会的事情。

    这次撇上了一眼,便想着了解一番。

    来到二楼,富贵坐在了他以往坐的位置上,而画念芸则是坐在了他的对面。

    “相公,这里是干嘛的,下面那群人怎么一直看着我们?”画念芸看着楼下的人,各各都看着他们,疑惑的问道。

    “这里是听八卦的地方。”袁富贵淡淡的说道:“还有,不是看我们,是在看你。”

    “看我?他们是没见过女人么?”画念芸道。

    “因为你在这里很火。”袁富贵看了看楼下。

    我很火?

    什么意思?

    片刻之后,她终于反应了过来,想起门外那所谓的热点信息。

    想必她曾经也问鼎了这里的头条吧?

    “无聊,怎么会有人想到开一个这样的店铺?”画念芸冷哼一声,不屑看楼下的八卦群众。

    富贵当即笑了笑,也没再多说什么。

    就在此刻,掌柜的从楼下面带微笑的走了上来,来到富贵少爷的面前,将两卷来自八卦茶楼消息收集者手写的卷轴平稳的放在桌面上。

    “富贵少爷,这是您要的热点消息,这些都是原件,您过目。”掌柜的道。

    “行了,你先下去吧,有事再呼你。”袁富贵摆了摆手,示意他可以先下去了。

    看着掌柜离去的背影,袁富贵拿起了桌面上的卷轴。

    “相公,给我看一份,我也想看。”画念芸道。

    看了她一眼,富贵随机递给她一个卷轴。

    富贵缓缓打开了卷轴,从中取出了卷好的纸张。

    赵阮,目前二十岁,原赵家大房之子,二十年前因发生叛乱的缘故,大房曾肚中怀胎八月,受伤不幸死亡,赵阮便是当时破腹中取出的婴儿。

    他曾经也是京都的大才子,可不知为何,弃文从商,三年前去往南巴国,创办‘九州商行’,现商行在南巴国全面普及,据可靠消息,赵阮将回京都,拓展黎国商行。

    ....

    后面还有许多,富贵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大致看了一点便收了起来。

    与此同时。

    画念芸看着手中的卷轴略微有点惊讶。

    “相公,这是怎么回事啊?为什么有消息说,目前一大批的南方难民正在往京都赶啊?目前春季降至,夏季还有一段时间,为何此时都涌入京都啊?”

    她脸上充满了疑惑,她知道,相公正在为难民们努力着,可如此大规模的迁移,到时候整个京都也难以承受这样的人口吧?

    闻言,

    富贵常年不皱的眉头此时微微有些跃动。

    “给我看看。”富贵道。

035:难民的提前入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