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感情增进?(1/2)
作者:呜呜车
    闻言,

    霎时间在富贵的脑海中迅速的调取今日上午的记忆。

    赵家赵阮,九州商会,拓展黎国市场…

    富贵瞬间明白了,令他没想到的是,袁家这数百年来的基业,居然被人撼动了分厘。

    很好,越来越有趣了。

    难民问题,商会问题一个接连一个开始浮出水面,富贵有一种预感,这些事情不会如此简单。

    袁显荣听到芸儿的回答,不由得疑惑道:“噢?你们听说了这个九州商会?”

    袁富贵点点头道:“这条消息是今日茶楼的热点消息,是京都赵家赵阮的商会。”

    “赵家?”袁显荣更是疑惑:“赵家不是书香世家吗,怎么从商了?”

    “爹,您忘了那时期的赵阮吗?记得当时有个热点便是‘赵家神童,弃文从商’,没想到,三年时间尽然做到了南巴国最大商会,现在开始渗透进我们黎国南部了。”袁富贵提醒道。

    “确实有这么条热点,可三年时间,这不太可能吧?”袁显荣不可置信道,他们袁家花了多长时间?三年绝对不可能!

    富贵目前也想不出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但眼前这是事实。

    “爹,你得做好商业竞争的准备,这次赵阮恐怕来者不善。”袁富贵提醒道。

    “那倒不至于,我们袁家几百年的家业,也不是他说能撼动便能撼动的,爹自有分寸。”袁显荣道,语气着尽是自信,毕竟他在商场打拼了这么多人。

    不论什么敌人都不应该小觑,往往不起眼的事情最为致命。

    “爹,不用担心,等年后,我们丝瓜面膜工坊启动后,将货物向整个黎国铺开,流失的客户都会回来的!”画念芸听后,拍拍胸脯,保证道。

    “客户?”

    “嗯…就是客人的意思,他们花钱买东西,消费银子,也可以叫他们消费者。”画念芸解释道。

    袁显荣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虽然不明白她在说什么词汇,但大概意思是懂了。

    “不错,到时候,一举反攻,市场很快便会回来。”袁显荣道,欣慰的望着画念芸。

    芸儿说的没错,只要那面膜开始发行,不说每个人都用,至少百分之九十的女性都会有需求,谁不想拿捏自己的夫君呢?

    正当袁显荣高兴之际,杨岚从门外走了进来,看着正在交谈的众人。

    “我说书房怎么不见你们,原来你们已经来了啊。”

    画念芸微微抬头,看着杨岚,同时杨岚也注意到了画念芸。

    只见画念芸眼睛一直在给她提示。

    杨岚笑了笑,对她摆了摆手道:“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不就是给袁显荣盖个章嘛,答应过的惩罚是不会耍赖的,不然怎么做好榜样啊。

    突然,

    只见杨岚缓步的朝着袁显荣走去,吓的他坐立不安,怀疑自己做错了什么一样。

    “夫人,你…你这是要干嘛…”袁显荣心道,什么情况,夫人眼神不对,怎么还带着害羞,这还是我的夫人吗?

    杨岚弯下腰,注视着坐在椅子上的袁显荣

    他此时后背已经紧紧贴在椅子上,没有退路可言。

    夫人她要干什么?

    突然,

    杨岚在他的脸上如同蜻蜓点水一般快速的干了个章,紧接着小脸微红,快速的走开。

    袁显荣整个人都懵了!

    用手捂着被亲的脸,满脸不可思议!啥情况,这还是自己的夫人吗?

    她不对劲!!

    一旁的画念芸不乐意了,她明明输了十二次,怎么就亲一下!

    “娘,你耍赖,说好的十二次呢,你这才一下,还有十一下!”画念芸道。

    富贵在一旁哭笑不得,娘怎么和她玩到一块去了,这都是什么惩罚啊,这算惩罚吗?

    算吗?
037:感情增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