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感情增进?(2/2)
作者:呜呜车

    不算吧?

    与袁显荣对视,仿佛可以听见袁显荣在说,好儿子,你娶了个好媳妇!

    同时,袁显荣在听到还有十一次的时候,当时的坏心情瞬间消失,心里开心的不得了!

    快来啊快来啊,我巴不得呢!

    果然,这个儿媳娶对了,夫人都开始变得开放了许多,感情也日益增进,越来越主动了,感觉好幸福啊。

    “先这样吧,其他的等晚上没人再给他,吃饭吃饭。”

    杨岚道,转头走向餐桌。

    此时的她着实有点少女般的害羞,不过算算,她的年纪也不算大,娶她的时候她才十五岁。

    度过了那叛乱时间,一年多后才还上富贵,算算时间,杨岚此时也不过才36岁左右,正值年轻。

    只是经历的事情太多,变得成熟了许多,若不是画念芸,恐怕她想不起自己还年轻吧。

    不知为何,袁显荣仿佛见到一个全新的夫人,比以前更有韵味了!

    连忙起身,

    直接跑到杨岚的身边开始献殷勤,帮她准备椅子,伺候入桌:“没事,晚上给一样的,夫人不用心急。”

    见她的样子,杨岚哭笑不得,不是我急,好像是你急吧?

    袁富贵看着眼前的画面很是满足,这样,才像一个家的感觉嘛。

    晚饭时间很快便结束了。

    这次用餐,可算是这些年他们最最最最开心的一次了。

    尤其是袁显荣,根本不在乎面子,一个劲的帮杨岚加菜,各种献殷勤,还眉来眼去,像极了初恋!

    而这次画念芸也让富贵感觉到了一丝丝惊讶,她居然也主动给自己加菜,虽然事后她害羞的一个劲着扒饭,这也算个值得加分的举动吧。

    见都停筷后,杨岚说道:“富贵,马上除夕了,到时候记得带芸儿出去好好玩玩,京都西街集市每年都有盛会,十分热闹。”

    画念芸听后激动道:“盛会吗?是和春晚一样吗?好想去看看,相公,到时候你带我好吗?”

    言罢,

    她直勾勾的望着富贵,眼神中带着祈求。

    见她的样子,富贵觉得奇怪,这家伙又要耍什么花样?

    “娘子想去,我便陪你去吧。”袁富贵道。

    “太好啦!”画念芸道,快速的在富贵的脸上盖了个章:“还有六个。”

    这家伙!

    袁富贵盯着她,她直接害羞,不知道她这是干嘛。

    平时的她笨笨的,怎么今天这么主动?不是说好了谈恋爱的吗?

    难道想通了?知道挣扎没用就妥协了?

    还是说她有受虐倾向?爱上了自己?

    “哈哈哈,富贵啊,爹和你娘先回去休息了,你们也早些休息,不要太晚了。”袁显荣说道。

    言罢,再对着富贵眨了眨眼睛,一切尽在不言中,父子之间的默契仿佛瞬间显现。

    等到袁显荣和杨岚消失后。

    袁富贵对着画念芸道:“你今天有点不对劲啊,是不是又想报复我?”

    “相公,你怎么能这样想我呢,我已经想通了,不和你对着干了。”画念芸脸上充满微笑。

    这笑容富贵怎么感觉有阴谋在里面。

    “真的吗?”

    “比珍珠还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