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设计情侣装(1/2)
作者:呜呜车
    翌日。

    画念芸一晚上都没睡好,是被袁富贵给气的。

    他说了一晚上的多喝热水,几乎只要是个毛病,都可以用热水来解决。

    这也是她见过有史以来最直的男人了,没有第二个!

    居然一句‘娘子,我给你揉揉’‘娘子摸摸头’‘娘子不哭,有相公在’都没听到,尽是多喝热水。

    坐起身来,看着还在熟睡的富贵,做了一个假装要掐死他的动作,满足一下心里需求。

    突然,

    富贵猛地睁开眼睛,画念芸连忙收回手,假装拨动自己的秀发来转移注意力。

    “你想做什么?”袁富贵睁开眼望着她道。

    “没什么,我什么也没干。”画念芸说着,眼神不由得往四处看。

    紧接着,

    袁富贵也缓缓坐了起来,眼睛慢慢靠近画念芸,吓得她不敢说话。

    盯着她的眼睛道:“没干什为什么你的眼神在闪躲?”

    闻言,她赶忙用手揉了揉眼睛解释道:“刚醒眼睛不舒服,揉揉就好了。”

    等她揉好之后,富贵已经不在他眼前,转眼便在床下更衣。

    卧槽?!

    什么情况,他会飞吗?一转眼人就在床下了,奇怪的是衣服都快穿好了。

    这能力,比违背牛顿定律来的还要强大。

    见画念芸一脸茫然的望着他,富贵缓缓的说道:“娘子,搞快点,今天要备一些春节的物品,待会去街上,给你备一点新衣裳以及首饰,你进我袁家,衣服都不带多点,是不是打算要相公给你买?”

    切,才不是呢。

    当时只是嫁的冲忙,也没习惯穿你们这种衣服,所以便只带了一点点。

    可是,你要给我买,我也不介意啊。

    “好啊,刚好我也想要自己设计一套衣服,这衣服穿着太不舒服了,上厕所都难脱,烦死了。”画念芸吐槽道。

    毕竟在封建的社会中,女子都穿的严严实实,生怕走光后便不纯净了。

    而且,画念芸她穿越前就是学习服装设计的,想要设计一套古装舒适的衣服轻而易举好吧。

    “既然如此,那你还不快点?”袁富贵道。

    ...

    京都商业街区。

    这里是最大的商业地段,和西街集市不同,那边是老街,这边是新兴起的,人流量敌不过西街集市。

    一般大型的活动都会选择在西街集市中举办,这也渐渐的成了一种习俗。

    之所以来这里,那是因为京都最好的‘素贤布庄’就在此地,上次她们大婚的新衣便是这里的师父设计的。

    虽然素贤布庄不是袁家的产业,可他们的布料,都是袁家提供的,袁家是布庄的最大布料供应商。

    袁府的马车很快便停留在素贤布庄门口,车夫放下脚凳,富贵与他的娘子从马车上走了下来。

    现在上午这个时辰街区中便有很多人在为春节做准备。

    布庄之中,也有不少顾客在其中挑选布料,准备装扮一下自己的家。

    富贵走在前面,画念芸走在他身后,她有想,要不要挽着富贵的手进去,最终还是没能做到,毕竟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进入了布庄,

    布庄老板瞬间便看到了袁富贵,连忙走了过来,好生伺候着。

    “欢迎欢迎,富贵少爷里头请。”布庄老板职业化的招待道。

    富贵当即点了点头,朝着里头走去,布庄老板一直紧跟其后,生怕招待不周。

    看了一圈,这里的衣服都不知道行,没有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于是…

    画念芸道:“老板,你们这里可以定做衣服吗?”

    “可以的,少夫人。”

    “那帮我们两定做一套吧,我给你们设计图。”画念芸拍拍胸脯道。

    设计这方面,她还是十分自信的。

    他想着,准备给自己和相公设计一套情侣装,这样走在路上,都会成为焦点!
039:设计情侣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