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那你可要听好了(1/2)
作者:呜呜车
    画念芸刚一上台。

    那身新奇的衣服瞬间吸引了众人的眼球。

    台下的人议论纷纷,都没见过这样的衣服,十分的好奇。

    “我去,这是什么衣服,为什么看上去如此好看?”

    “这难道是邻国的衣着吗?相比我们身上穿的衣服,看上去好像轻便了许多!”

    “相公,人家也想要一件嘛,你帮人家买一件好不好?”

    “...”

    方才在人群中,观看的不到位,现在这刚一上台,一瞬间成为了焦点,十分的引人注目!

    不仅仅是路人,就连赵仁也感觉到了惊讶。

    见画念芸的样子,也不像是患有癫疾之人啊,不论是身材还是长相,在京都也找不到能与她匹敌的。

    不经意间,他望向下了台下的富贵,眼神中竟然流入出了丝丝的嫉妒。

    她原本是自己的,可现在竟然被他所得,曾经的癫疾传闻也不知道怎么了,都快慢慢淡出人们的视野,与之匹敌的,竟被说成是紫微星下凡?

    真的不知道天高地厚,什么赞扬都敢接受!

    “喂喂,你们注意到了没有,她好像是富贵少爷的娘子,画家长女画念芸啊!”

    “卧槽!还真是!听闻画家也是书香世家,想必画念芸一定也颇有才华!”

    “哈哈哈,这位兄台,你可别说笑了,前段时间的传闻你没听说吗?那画家长女画念芸患有癫疾,整个人性情大变,丝毫不像书香世家教育出来的女子!”

    “什么啊,我怎么听说画念芸乃是紫微星下凡啊,根本就不是癫疾啊?”

    “哈哈哈,我给大家透露个八卦,听闻画念芸曾经是要许配给赵仁的,可就因为传出她有癫疾,赵家连夜悔婚,你们看现在的气势,肯定是要准备打起来了!”

    “对对对,我也有听说,估计画念芸这是要来砸场子了!”

    “...”

    周边的闲言碎语声越来越大。

    一个人议论道还好,这么多人一起议论,就算声音很小,也有着十分明显的效果。

    袁富贵在一旁听着,脸上带着微笑,看着台上的画念芸。

    如果不是这家伙穿越,恐怕真正的画念芸已经成了赵仁的女人了吧,但可惜,世界上没有如果。

    台上的赵仁听见下方的言论,满头黑线,双拳紧握。

    但是他不敢表达自己目前的情绪,因为这关系到阮哥商会的颜面,自己一定不能弄砸了,就算要找他们算账,也不能是现在当众怒怼他们。

    于是...

    想明白后,赵仁脸上带着不屑的笑意道:“画念芸是吧,真没想到,被我抛弃后,你竟然这么快便傍上了袁家,你这演技可真到位啊,想必是早有预谋吧?”

    画念芸听后莫名其妙,这家伙到底在说什么,难道以前的自己和他还有什么爱恨纠葛吗?

    被他抛弃?

    蓄谋已久傍上袁家?

    能不能好好去打听一下,分明是袁家夫人亲自上门提亲的好不好,也不瞧瞧你那样,比我家富贵可差远了。

    长得跟一个衣冠禽兽似的,还是我家富贵好,虽然直了点,但是我放心。

042:那你可要听好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