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太妙了!(1/2)
作者:呜呜车
    “求求你别摆花架子了,放马过来吧。”画念芸道。

    她之所以敢这么说,不仅仅因为她是一个穿越者,更是因为她还是个高贵的小视频刷手。

    什么网络上的各种搞笑视频以及内涵段子啊,她统统喜欢看,时常看着看着便会笑出猪叫声,吓得她大学室友经常晚上做噩梦。

    别说是对对子,就连相声她也喜欢听,这些比起男朋友都要重要。

    而且她曾经常在往上冲浪,做过一段时间的键盘超人,有人黑自己喜欢的爱豆,她便会疯狂回击他们。

    与此同时,

    台下的群众们也看不下去了,纷纷吆喝着。

    “就是啊,摆什么花架子,赶紧把她给对下去啊!”

    “哈哈哈,大家别说他了,他八成没新对子了,已经江郎才尽了!”

    “出对啊!赶紧的啊,磨磨唧唧,你还对不对啊!”

    “...”

    赵仁看着下方那群看热闹的路人,顿时气不打一处来。

    当他刚想怼他们的时候,只听见他身后的赵阮咳嗽了两声,他也连忙清醒了过来,看着眼前的画念芸心道:接下来,我可要认真了,让你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不论你是谁,今日你必败无疑!

    谁来都不行,我说的!

    “听好了,我的上联是......”

    【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虾吃水,水落石出。】

    言罢,

    赵阮的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这个对子可不同他对付前面那些书生的对子,难度明显要高于前面。

    这对子不仅讲述了一个‘水圈’食物链捕时场景,更是简单明了,让人眼前一亮。

    他这是故意的,就是想要打压一下她,让她知道,就凭你根本没有资格和我对弈。

    期间,眼睛不屑的望向台下的富贵,冷冷一笑,仿佛在说,我要你的女人颜面尽失。

    同样,

    台下的人也纷纷议论了起来。

    “卧槽,这对子竟然如此玄妙,竟然在短短十几字中,描写了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

    “太不要脸了,一上来便直接是这么难的上联,一定是故意打击报复!”

    “这上联怎么可能对的上,我苦读十八载,自认为学识到家,也实在是想不出用什么来对它!”

    “居然欺负女人,你还是不是男人啊!”

    “...”

    不得不说,这个对子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个极其困难的对子,至少在这个世界是这样的。

    一旁的陈育听到后,偏头对袁富贵说:“啧啧,此人一点都不留情面,一上来便是如此难度的对子,恐怕你的夫人是招架不住了。”

    陈育自从上次证实了三弟的事情,也对袁富贵有着一点点的歉意,毕竟当时是自己误会了他们。

    虽说他身为皇子,可他从来也不会用皇子的身份去压人,做什么事情,都是要讲道理的,毕竟接受过良好的教育。

    “我看未必,我娘子可不是一般人,而且在我看来,这对子也不算什么,对不上只能说自己功夫还不到家。”袁富贵道。

    他脸上带着笑容,看着台上略带自信的画念芸。

043:太妙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