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6:首次交锋(1/2)
作者:呜呜车
    在富贵的眼中,

    那所谓的翡翠琉璃珠根本就不是什么真正的翡翠,而是一种琉璃。

    这玩意在南巴国人眼中被当成了宝贝,可在富贵眼中,这就是一颗垃圾,他要是想,可以做出比琉璃还纯净的玻璃。

    而且琉璃造价可比玻璃来的昂贵。

    赵阮听见袁富贵的回答,脸上带着笑意道:“不知道袁少爷想要什么,我们九州商会应有尽有,你想要的都可以办到。”

    闻言,

    富贵冷笑道:“你也说了,九州商会应有尽有,那我们袁家商会同样有,你认为我会缺什么?”

    这确实,

    富贵说的没有丝毫毛病,在黎国,还没有袁家商会弄不到的东西,当然除了玉玺这类皇族产物。

    “既然如此,那么袁少爷便由你来订赌注?只要你开金口,我都答应。”赵阮摊了摊手,表现的十分阔绰道。

    富贵挑眉看了看他,此人的目的是来京都打开黎国的市场,曾经对他也没太多了解,不过正好借这个机会好好试探一下他。

    于是…

    富贵缓缓的说道:“什么都可以?”

    “当然,什么都可以!”赵阮微笑到道。

    “那我要你们‘九州商会’滚出京都。”袁富贵直接开口道。

    一旁的赵仁听后怒气冲天,真不懂,他一个读书人怎么会有这样的性格。

    “不可能,阮哥就是回来拓展市场的,怎么可能和你打这个赌!”赵仁激动道。

    “所以,你是担心他会输咯?”言罢,富贵一直看着赵阮。

    “怎么可能,阮哥不可能会输!”赵仁急道。

    “既然不会输,那还担心什么。”袁富贵看都没看赵仁一眼,他知道赵阮才是正主。

    同样,

    赵阮自然也知道这是富贵的激将法,但他就好这一口,你越是激我,那我就得应了。

    “袁少爷果然非凡人,好,那我便答应你的要求,我若是输了,京都再无‘九州商会’,若是袁少爷输了,请给条活路,让我们商会正常开业,如何?”赵阮缓缓的说道。

    富贵闻言,笑笑道:“既然如此,哪有不答应的道理?”

    言罢,

    一旁的画念芸凑到他的耳边小声的说道:“相公,你行不行啊,要不要我帮你对死他?”

    听到她的话之后,袁富满头黑线,微微偏头道:“娘子你就这么不放心我吗?你也不去打听一下,你相公曾经的称号!”

    画念芸道:“我这不是想帮相公你嘛,你要是觉得你可以就你来咯!”

    献殷勤失败,画念芸撇了撇嘴,没有再理他,内心不悦道:你就逞能吧,待会你要是输的一败涂地,我才不会帮你呢!

    两人没有上台,周围的人十分自觉,给他们让出空位,给足他们空间。

    “要开始了,要开始了!这两人曾经可是被称为京都大才子啊!”

    “你们看,有没有感觉他们周围空气发生变化?”

    “去你的,少听一点鬼怪书,还整得仙气飘飘?”

    “你们有没有感觉到一股无形的杀气正在慢慢的散开?”

    “何止是杀气,我都不敢说话了,生怕打扰到他们!”

    “…”

    两人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强者只见的斗争从第一个眼神便开始了。

    虽然赵阮年纪要比袁富贵年长些许,可富贵的气势丝毫不弱他!

    “相公加油!”画念芸道。

    “袁兄加油!”陈育道。

    与此同时,

    赵仁也没有落下,站在赵阮身后道:“阮哥,快出对子对死他,给他点点颜色看看!”

    阮哥出手了,你们必败无疑,只要出一个对子,你们便接不上来!

    就算如此,两人依然没有丝毫的动静,仿佛都在试探对方。

    突然,

046:首次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