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坐一晚如何?(1/2)
作者:呜呜车
    “仁弟,你要记住,往后做事一定不能带着情绪,这次的事情虽然说我们草草收场,可也让我看明白了一点,袁家这位少爷绝非等闲之辈,想要占据黎国市场,他恐怕会成为我们最大的阻力!”赵阮缓缓说道。

    赵仁自然是不认同,在他看来,袁富贵不过就是的富二代,仗着自家有钱便可以为所欲为罢了,但阮哥既然这么说了,他也不好说什么。

    于是缓缓道:“放心吧,我以后会注意的,科举马上开始了,到时候他势必也会参加,那时,再叫他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闻言,

    赵阮只是笑笑,没有说什么。

    片刻后,赵阮想起了什么,对他说道:“仁弟,上次交给你办的事情这么样了?”

    “放心吧阮哥,我已经联系好了京都各大商人,我们愿意低价提供货物给他们,但还是有绝大部分人不愿意与我们合作。”赵仁说道。

    赵阮点了点头,他自然也知道,想要在袁家口中抢食物,那一定是极其困难,所以不能心急,只能一点点的瓦解他们。

    “很好,明日你再登门拜访一下那些愿意合作的商人,邀请他们来参加我们‘九州商坛’的开业典礼,给他们条件,但凡参加,可在原本拟定好的价格上,再打九折。”赵阮说道。

    很明显,他这是想打价格差,抓住了商人喜欢图小利的弱点。

    虽然赵仁不知道这样做是为何,但这是阮哥的安排,自己一定会服从。

    “好的,我知道了。”赵仁缓道。

    ...

    与此同时,

    另一边袁富贵和画念芸依然还在西街集市中游玩。

    西街集市最晚可以开放到子时,就必须解散,不得通宵闹市。

    而临近结束的时候,会有最后的烟火秀,这个时间也是所有人最喜欢的时刻。

    “相公,也差不多都走遍了,不如我们回去了吧?”画念芸道。

    西街盛会也不过如此,没有想象中的有意思,也就方才的对对子让她内心有着波动,感觉还蛮有意思的。

    “就回去吗?晚些时间还有一场烟火盛会,看完烟火再走也不迟。”袁富贵道。

    “那还要多久啊?”画念芸道。

    “很快了,不如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待一会吧?”袁富贵道。

    安静的地方?

    他想干嘛,难道他不会喜欢上自己了吧,要带自己去开房了吧。

    只见画念芸微微低头,轻轻嗯了一声。

    “都听你相公的。”画念芸羞涩道。

    今天相公他和以往很是不同,在家的时候明明觉得他就像个直男,没想到,在外面竟然如此主动,都提出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单独相处。

    闻言,

    袁富贵笑了笑,然后走在前面,拉着画念芸,缓缓离开了西街集市地段。

    她很疑惑,相公这是要干嘛?

    好奇的问道:“相公,我们这是要去哪?”

    只见袁富贵脸上带着笑意,回眸望向她道:“别心急,待会你就知道了。”

    霎时间,画念芸心跳加快,脸上莫名的带着笑意,仿佛要发生什么大事一般。

    于是,她一路上都没有说话,而是老老实实的跟在他的身后。

    富贵也没有再说话,走在前面,只见前方一栋很高的建筑,这里被称为‘观景楼’,是京都城中目前最高的房屋。

    每一层楼,都有对应的房间,打开窗户,便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越是往上,风景便越美。

    “我们到了。”袁富贵道。

    画念芸微微抬头,看着这栋高楼内心略微有些忐忑,这便是古代的宾馆吗?
048:坐一晚如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